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韩红亮相鸡年春晚 独唱一曲《千年之约》

韩红春晚献唱《千年之约》

新浪娱乐讯 1月27日除夕夜,韩红登上鸡年春晚独唱一曲《千年之约》。歌曲由陈涛作词、王备作曲。开场音乐一起,如茫茫大漠般的场景在舞台上展开,70多位异域风情打扮的美女翩翩起舞,“你心我心合二为一/我放声高歌你的到来/翩翩起舞,丝绸衣带/从阳关,到沧海/千年之约情意满怀”韩红纯净又极富穿透力的嗓音,迅速把大家带入情境中。线条感极强的音色,以及颇具辨识度的唱腔,瞬间拉出一幅“千川江海阔、风好正扬帆”的长卷式画面。

12年前,韩红首次登陆央视春晚演唱《天路》。2011年,一身白西装的韩红,再度登上央视春晚,独唱《众里寻你》。她用歌声呼吁人与人之间彼此信任,互相帮助。这首歌也是韩红一直坚持的公益事业的一个写照。2017韩红三度登春晚,橙色西装,湖绿色衬衫,花领结,将春天的生机和活力尽显无疑。

近期韩红和田沁鑫导演合作了音乐剧《阿尔兹记忆的爱情》,将于4月5日至8日在北京保利剧院首演。这是韩红担任音乐剧的音乐总监并负责作曲,田沁鑫负责编剧导演。不久前,韩红亲自出马为音乐剧选角,最终,女一号花落谭维维,王铮亮、黄绮珊也将出演。

(责编:大发)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