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汪小敏穿唯美华服登央视春晚 展现古典美

汪小敏上春晚演绎《难忘今宵》

汪小敏穿唯美华服登央视春晚 展现古典美

汪小敏唯美华服

汪小敏穿唯美华服登央视春晚 展现古典美

汪小敏展现古典美

汪小敏穿唯美华服登央视春晚 展现古典美

汪小敏与李谷一合作

新浪娱乐讯 1月27日除夕,2017央视鸡年春晚如期而至,曾两度登上央视春晚的90后歌手汪小敏第三次走上春晚舞台。汪小敏与李谷一、关牧村两位前辈艺术家等多位歌手一起,压轴演唱春晚保留曲目《难忘今宵》。为了此次春晚,汪小敏也精心准备了一套古典韵味十足的华服,展现优雅的东方时尚气质。

汪小敏再登央视春晚 与前辈艺术家压轴登场献唱《难忘今宵》

《难忘今宵》是央视春晚多年来的保留节目,此前也有不少歌手艺人在春晚舞台上演唱这首广为流传的作品。此次鸡年春晚,汪小敏有幸与李谷一、关牧村两位前辈艺术家等多位歌手一起合唱这首金曲。而在春晚正式开始前,汪小敏还参加了春晚倒计时节目,与一众明星合唱《相亲相爱》。

汪小敏唯美华服登台 展现时尚古典美

为了此次春晚,除了认真准备节目外,汪小敏也特地准备由知名设计师劳伦斯·许(Laurence.Xu)设计的绣球系列服装,尽显时尚古典美。春晚舞台的创意来源于传统祥云图案,用多种艺术形式展现中国传统文化元素,而汪小敏这套东方味道满溢的华服,也正好与舞台创意贴合。这套古典韵味十足的演出服灵感来源于古代凤冠点翠,采用纯手工缝制并镶嵌珠宝,用细彩金立体刺绣,耗时3个月绣制,搭配珠宝及水晶流苏,波光闪耀。精致的手工绣珠和刺绣,古典的中式云肩设计,衬托出汪小敏的优雅气质及东方古典美。

作为一件艺术品级别的服饰,其珍贵程度可想而知,为了让这件华服保存完好,对穿戴次数也有着严格限制,而2017年也是这件服装的最后一次曝光展示,在演出结束后,这件华服将被永久封存。汪小敏有幸成为这件顶级服饰的最后一位展示者,她也倍感荣幸。

三度登上央视春晚舞台

2014年,汪小敏通过《直通春晚》节目,获得由冯小刚执导的马年春晚通行证,首次登上央视春晚舞台。汪小敏用一首《站在高岗上》向观众展示自己的歌唱才华。2016年,汪小敏再度登上春晚舞台,代表壮族出演节目《在你伟大的怀抱里》。此次鸡年春晚,汪小敏三次登上央视春晚舞台。作为新生代歌手,能与前辈同台演唱《难忘今宵》这样的经典曲目,汪小敏也感到很开心幸运。

以歌手身份出道的汪小敏,在《我要上蒙面》节目中的表现,让音乐人黄国伦赞不绝口。而近期,汪小敏更是挑战难度音乐剧,在《不能说的秘密》音乐剧版中,她出演女主角“路小雨”。另外,汪小敏还自创服装品牌并担任设计师。

(责编:山水)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