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王昱珩一战成名却谦逊依旧

面对迅速蹿红,有人膨胀,有人清醒。目前,王昱珩的微博已经有70万未读信息了,关注度可见一斑。可是他却说:“现在是互联网时代,每个人都会成为几分钟的明星,但都是暂时的,过不了几天我的签名就都是废纸了,热度也会过去,马上也会有张昱珩李昱珩出来。”

最强大脑王昱珩老婆是谁女儿照片曝光 水哥王昱珩为什么离婚(3)

每次看《最强大脑》,观众都有自己的智商被碾轧成豆腐渣的感觉,但是对于脑力这件事,王昱珩的看法却是不一样的。

“首先我一直强调我不是最强大脑,我来这个舞台只是为了证明某些人并不是最强大脑,当然我也不是,从另一个方面讲,我能登上这个舞台证明人人都可以是最强大脑。观察力想像力推理能力这些我觉得都是每个人所具有的本能,也不存在什么培养不培养的问题。”

在《最强大脑》的舞台上,王昱珩用微观辨水、扇面之谜、一叶一菩提、唇唇欲动四场比赛,实力圈粉。采访中,他却一直强调,很多题目其实是可以一题多解的,“我没有什么法宝,我觉得就是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须躬行。”

最强大脑王昱珩老婆是谁女儿照片曝光 水哥王昱珩为什么离婚(3)

霸道总裁王昱珩生活中竟是个话唠

在清华美院深造后,他更上一层楼,节目现场和微博里展示的那些设计作品和闲时涂鸦,都体现了超高的专业水准。节目上看似霸道又酷酷的王昱珩,节目外却是个实打实的话唠!

“一般采访从第一个小问题开始,他就经常刹不住车,说着说着就跑偏了!十多分钟后才能薅回到原先讨论的主题上!”他的话唠让联系选手的编导小金哭笑不得。见多识广的王昱珩,又是个直爽的北方爷们,经常在交流中让别人“一不小心伤自尊!”

最强大脑王昱珩老婆是谁女儿照片曝光 水哥王昱珩为什么离婚(3)

王昱珩个人资料:

王(wáng)昱(yù)珩(héng),男,1980年出生于北京,毕业于清华大学。《最强大脑第二季》选手 ,《最强大脑第三季》中国队队长。

2015年3月13日,在《最强大脑第二季》中日PK赛中,第二轮扇面识别比赛中,王昱珩放弃观察,在第一轮中国队0:1落后的情况下,战胜原口证,为中国队扳回1分。

2016年1月8日,《最强大脑第三季》“队长争夺战”中获胜,当上中国队队长 ,并与上一季一样放弃观察,完胜对手青木健。

2016年6月30日下午,蚂蚁金服的人工智能“蚂可”与具有超强观察力的人类选手王昱珩,进行了一场识别网红脸的比赛,最终王昱珩二平一胜险胜机器人蚂可 。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