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万人迷”校草肖战近日因为参加校园电视剧,而再次被网友深扒出。有网友说肖战这次的照片和刚刚参加歌唱比赛那时候有所不同,网友质疑肖战是不是整容了,那么肖战是不是真的整容了呢?据说肖战出道到现在那个绯闻是不断的在增长的,说不定肖战整容的事件也是有什么的呢?下面看看肖战的回应整容事件。

肖战整容前照片让人难以置信 肖战有没有整容引发粉丝关注

肖战整容前照片让人难以置信 肖战有没有整容引发粉丝关注

曾经是重庆工商大学校草的肖战参加燃烧吧少年了。小编觉得这是节目中最帅的少年。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肖战,看看燃烧吧少年肖战个人资料微博,燃烧吧少年肖写真燃烧吧少年肖战肌肉写真,肖战女友是谁整过容吗?节目中最帅就他了。不同于队内其他少年的是,肖战并不是来自于相关艺术院校。

毕业于重庆工商大学的他,在参加《燃少》之前其实是一位设计师。穿着简单的卫衣,肩膀上挂着一个单反相机,是校园生活里肖战最真实的写照。如此简简单单的少年,竟也是学校里高人气的“万人迷”校草,不少校友评价称其“帅到无法接近”。甚至有肖战的学妹在网络爆料称。

肖战整容前照片让人难以置信 肖战有没有整容引发粉丝关注

只要肖战一来食堂吃饭,就会有很多妹子在学校贴吧发出这则消息,引来不少人前去驻足围观,食堂一瞬间就变得“人山人海”。网友叹其在学生时期就具有如此高人气,也难怪肖战是舒淇战队一名强势的“少女收割机帅气有余,会拍照,并不意味着肖战是一个能成为“偶像”的合格候选人。

抛开工作与专业,肖战亦有一个爱好,就是唱歌。在大学里就担任合唱团男生声部部长的他,重庆十佳歌手大奖、校园十佳歌手大奖拿到手软,也算当地“小有名气”的歌手。在肖战集聚人气之后,有粉丝扒出了他当年的比赛视频。那时的肖战相比于现在虽青涩不少。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大数据集团数据应用开发大赛复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