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此前宣传在1月26日腊月二十九播出的2017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最终还是确定在小年夜当晚,即1月20日19:30播出。这次节目组邀请了众多明星大咖加盟,丰富的节目很有看头。据了解,晚会中不但有大咖光临,还有明星混搭、新春神曲、超现实魔术表演、爆笑语言类节目等。2017湖南卫视春晚嘉宾名单、主持人、直播时间地址。

湖南卫视春晚向来都在小年夜播出,也因此让小年夜深深烙上了湖南春晚的印记,为响应广大网友的号召并巩固“小年夜春晚”这一晚会品牌形象,2017湖南卫视鸡年春晚最终确定在小年夜当晚播出,即1月20日19:30与大家准时相见。

2017年湖南卫视鸡年春晚定档小年夜:嘉宾节目名单直播地址

2017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

值得关注的是,档期不变但精彩升级,湖南卫视鸡年春晚不仅邀请了众多明星大咖加盟,而丰富的节目类型和众多惊喜创新势必要让观众从假期开始的这一刻就享受到顶级视听盛宴,为新年假期开个好头。

往年的湖南春晚都在小年夜播出,而2017年适逢湖南卫视上星二十周年,导演组力求走肾走心并大打情怀牌,也为响应广大网友的号召、巩固“小年夜春晚”品牌形象,因此郑重决定春晚将如旧在小年夜当晚播出,为新年假期开个好头。

据了解,2017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是由曾多次负责《湖南春晚》和《我们来了》等高质量节目的团队全权操刀,有这样优秀的团队加持,为晚会的质量和水平提供了重要的保障。而“有味、有料、有热点”这几个主题将贯穿晚会始终,致力把新春的祝福最早送到观众手中。大咖光临、明星混搭、新春神曲、超现实魔术表演、爆笑语言类节目等诸多精彩创意都将一一呈现,并特别设计了四个“情景式”“游戏化”互动,让宋小宝担当送红包、送鸡汤的互动嘉宾,分两队大玩把人笑趴的新春游戏,必将high爆全场。

2017年湖南卫视鸡年春晚定档小年夜:嘉宾节目名单直播地址

X玖少年团

此外参加2017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的明星可谓大咖云集,莫文蔚、谢娜、陈乔恩、奚梦瑶、江一燕等《我们来了》的女神重聚甚欢,带来几个形式各异的节目;阿拉蕾、安吉等萌娃将在《爸爸去哪儿4》完结后首次同台,萌化人心;李玟+郎朗、莫文蔚+俞玖林、吴碧霞+廖佳琳等多组跨界合作,搭档新鲜有趣;更有杨丽萍弟子杨舞将带来筹备两年的独舞《凤凰》,全球首演必将带来华丽视觉感受;大张伟、宋小宝、凤凰传奇、好妹妹乐队、王丽达、雷佳等将带来歌曲表演,风格各异。此外,小品、相声、魔术也会一个不落,精彩纷呈。

据悉,2017年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将由何炅、汪涵、谢娜、沈梦辰、梁田携手主持,如果你想要知道明星大咖们会有怎样不一样的表演,又或者还有什么神秘嘉宾惊喜空降,敬请收看1月20日晚19:30播出的2017年湖南卫视小年夜春节联欢晚会。

2017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第一嗨 大张伟宋小宝欢喜加盟

作为颜好又有才的百变歌手,大张伟在过去的一年里收获无数新粉,成为国民观众口中的“人间精品大老师”。而喜剧演员宋小宝,也凭借着自己过人的幽默表演,成为炙手可热的综艺咖。此次两人强势加盟2017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并将同台合作演绎《鸡叫过大年》,欢喜表演令人期待值爆表,1月20日19:30他们与你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