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宋祖英老公是谁 才华横溢的他甘居幕后当伯乐

据了解,在宋祖英参加两会前,蹲守机场的网友在茫茫人海中发现了宋祖英携爱子和一神秘小女孩回京的身影。当天,宋祖英包裹十分严实,头戴蓝紫色棒球帽以粉色口罩遮面,一般人真的很难辨识出这位牵着爱子快步向前走去的“过路客”就是传说中的歌坛常青树。宋祖英是全国人民都耳熟能详的歌手,事业上可谓春风得意。

宋祖英老公是谁 才华横溢的他甘居幕后当伯乐

宋祖英不仅在事业上很好,而且还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其老公才华横溢,两人同时还有一对可爱的儿女。虽然宋祖英出身贫寒,但通过自己的努力称得上人生赢家。由于宋祖英格外低调,鲜有人知道她的私生活及家庭情况,据悉,红遍大江南北的宋祖英的老公一度是人们非常好奇的话题,加上民间一直流传一些绯言绯语,因此宋祖英老公身上肯定承担着一些不为人知的压力。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