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周星驰把影迷给骗了 西游伏妖篇特效震撼还请马云演小配角(2)

周星驰或将再出山功夫2,马云有可能加盟演小配角

周星驰当年拍的《功夫》电影创下了票房神话,很多影迷期待有续集,好消息终于来了,据网曝,周星驰或将出山,主演《功夫2》,不仅自己多年之后再次担当主演,还或请马云来演一个小配角。能够把马云请来客串,估计也就周星驰能够做到了吧。

自《长江七号》后,周星驰就没有再演过电影,而是专心做导演,拍了《西游降魔篇》和《美人鱼》,后者是目前华语电影最高票房纪录保持者。鸡年贺岁档星爷监制和编剧的《西游伏妖篇》即将上映,周星驰本人没有一刻停歇,已经开始筹备电影《功夫2》的拍摄。

周星驰把影迷给骗了 西游伏妖篇特效震撼还请马云演小配角(2)

不久前在一次活动现场,周星驰就当场邀请马云参演自己的新电影,当时马云也半开玩笑答应了,还自黑自己的颜值怕搞砸了周星驰的电影。周星驰自信的说道:放心!我给你的角色定位很好的。星爷和马云合作,这组合听名字就已经让人很期待了吧。

对此影迷表示:估计星爷看见马云时,眼前的不是一个富豪财团,不是商界精英,也不是一个中国风云人物,而是看见了一个演他心目中一个小角色的合适人选。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