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陈思诚出轨风波还未散去,依旧猜测佟丽娅和陈思诚是否离婚的内幕。而就在佟丽娅和陈思诚结婚三周年的当天,佟丽娅发文疑有意离婚了,网友们纷纷叫好赶紧离婚,在家里当备胎永远是没有光明的。佟丽娅疑有意离婚是不是真的呢?

佟丽娅疑有意离婚 丫丫受不了当备胎称一切从零开始

虽说佟丽娅一直否认离婚的事实,可她的心里是这样想的吗?话说他们离婚三年多以来,陈思诚就出轨了好几次,这样的婚姻生活还要来干嘛呢?佟丽娅在圈内可是好女人的形象,但常常忍受老公出轨而不能怎么样,只能默默的在家里当备胎,发文是想离婚一切从零开始走下去。

佟丽娅疑有意离婚 丫丫受不了当备胎称一切从零开始

佟丽娅疑有意离婚 丫丫受不了当备胎称一切从零开始

1月16日,佟丽娅和陈思诚先后发朋友圈,首次回应陈思诚出轨门事件。首先发声的是佟丽娅,她是在16日当天14:28发的朋友圈。她写道:“重新开始!丫丫加油!”并配上和孩子的合影。相片中,她用双手托起孩子,母子两人前额轻碰,佟丽娅面带微笑地望着手中的小宝贝,非常温馨。今天恰恰就是佟丽娅和陈思诚结婚三周年,而有媒体却发现,身为老公的陈思诚并没有与佟丽娅一起庆祝,因此猜测,难道朋友圈上的留言就是佟丽娅的离婚宣言?

佟丽娅疑有意离婚 丫丫受不了当备胎称一切从零开始

正当大家伙们东猜西疑的时候,陈思诚却在当天晚上在朋友圈首次就出轨门事件发声了,他表示:“谢谢朋友们的关心!没离婚!不信谣!不传谣!我们都好,也相信明天会更好”。看来,出轨门事件并不有破坏他们夫妻两人的感情,一家子的生活一切如常。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