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王宝强自从跟马蓉闹离婚之后沉寂了许久,近日,王宝强带着他的一帮助理安保上热搜了。原来,王宝强不仅请了一个帅气的男助理,还添加了两名女助理。这王宝强是要左拥右抱的节奏啊?离婚后的王宝强看来是艳福不浅啊。王宝强为什么要添加两名女助理呢?这么多助理,会不会只是掩人耳目?我们去看看。

王宝强添了两名女助理 离婚后的王宝强为什么要添女助理?

近日,王宝强风尘仆仆现身机场。当天,王宝强一身黑衣黑帽加黑色墨镜,全程朝门口前进,旁边紧跟着的就是那位帅哥保镖,360度扫描着周围情况。除了这位小哥,王宝强身边还多了两位女助理。一行人到了车库,王宝强直接上了一辆白色商务保姆车。

王宝强添了两名女助理 离婚后的王宝强为什么要添女助理?

近日,电影《大闹天竺》的预告片曝光。预告片中,白客宝强两位男主基情满满,多次十指紧扣。白客则更是在电影中意外袭胸肌肉猛男。预告片看起来十分欢乐,但拍摄期间却需要经受印度的高温、动作戏受伤等重重考验,堪称挑战生理极限。

王宝强添了两名女助理 离婚后的王宝强为什么要添女助理?

电影《大闹天竺》中,白客饰演的唐森将和由王宝强饰演的武空前往印度踏上一条奇妙刺激的“寻遗之路”。在电影预告片中,白客宝强两位男主始终“十指紧扣”,可谓是“基情四射”,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白客和王宝强两人之间充满喜感的“蜜汁友爱”,更有网友表示“这对喜剧CP我站定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天厦门仍有暴雨 明后两天雨水依然明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