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赵薇冯小刚都没捧红郑恺 没想到一个屁却让其登上头条!

在娱乐圈内有这样一群明星,他们辛辛苦苦打拼了很多年,却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因此,有很多人都说努力尽管很重要,但有些时候一些特殊的技能可能更容易让人走红。郑恺就恰好如此,曾经赵薇与冯小刚都没有将他捧红,却在跑男上因为一个“屁”意外走红了,如今身价相比之前更是翻了一番。

1986年出生的郑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属于科班出身。在2007年的时候就凭借电影《难得有情人》正式出道,随后也陆续主演了《单身公主相亲记》、《杜拉拉升职记》、《向前冲》等一系列都市偶像剧,并在2010年收获了中国年度风云影视新人奖,但这些成就并没有让郑恺走向大众。

赵薇冯小刚都没捧红郑恺 没想到一个屁却让其登上头条!

在2013年,郑恺开始进军大荧幕,他先是在赵薇的《致青春》中扮演一个活泼开朗的少年,又在冯小刚执导的《私人定制》中饰演一位心灵麻醉师。虽然这两部电影都获得了超高的票房,但郑恺依旧没有因此而走红。

赵薇冯小刚都没捧红郑恺 没想到一个屁却让其登上头条!

众多的作品没有让郑恺走红,反倒是在真人秀节目《跑男》中一次无意的举动给了他意外的收获,在节目中一次弯腰挺举杠铃的环节上,正在发力的郑恺因为放了一个屁,让他登上了当时娱乐版面的头条,就连事后郑恺都表示:拍了这么多戏,还不如放一个屁……

从那时候开始,郑恺开始快速受到网友的关注,微博粉丝数也瞬间突破了3000万大关。在近日,网络上更是有人爆料称,如今郑恺的身价相比以往足足已经翻了一番。

虽然郑恺是因为一个意外而走入大众的眼中,但我们也必须肯定他多年的努力,如果不是坚持,他又如何能够在一个适当的时间里做了一个恰如其分的事情呢?真应了那句话,越努力越幸运!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