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南柱赫凭借《继承者们》疯狂吸粉,成为女网友们心目中的完美男神。近日,网上频频传出南柱赫搭档郑秀晶参加《我们结婚了》,这是真的吗?已经有人称私下南柱赫已经与郑秀晶培养默契了。难道南柱赫要与郑秀晶假戏真做了呢?下面小编带你一起去看看。

南柱赫郑秀晶参加我们结婚了 小南是想摆脱单身还是思忆成狂

南柱赫郑秀晶参加我们结婚了

近日,网上频频传出南柱赫将与郑秀晶组成一对CP参演《我们结婚了》,很多网友都守着节目的更新看看是不是真的有南柱赫,然而坐等又等却等不来南柱赫,这又是为什么呢?不仅如此,也有人爆料称,南柱赫私下已经多次找过郑秀晶商量如何搭档的事宜了。这些消息传得亦真亦假,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

南柱赫郑秀晶参加我们结婚了 小南是想摆脱单身还是思忆成狂

不过经过刨根解底之后发现,这些消息都是出自南柱赫口中,难不成这是真的?据悉,南柱赫在《学校2015》的发布会上谈及陆星材参加综艺节目《我们结婚了》一事,更是语出惊人自曝如果参加《我们结婚了》想要组男CP。接南柱赫又说到,看到节目中,他的"假想妻子"Red Velvet成员Joy说组合中的成员都很喜欢我,真的感到很开心。

南柱赫郑秀晶参加我们结婚了 小南是想摆脱单身还是思忆成狂

也就是南柱赫说的这些话似乎让粉丝或网友们看到希望,所以就大胆预测南柱赫将要加盟《我们结婚了》,甚至将南柱赫与郑秀晶组成一队。网友们的脑洞也是大开了,至于南柱赫是不是会参加《我们结婚了》那就不得而知了。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