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作为Tfboys团体的队长,王俊凯几乎是走在舆论风潮的最前端,什么细致的镜头都挡不住网友的观察,简直是拿着放大镜在看王俊凯似的,什么王俊凯不雅照更是成为网友关注的话题,王俊凯真的有不雅照吗?什么王俊凯游泳下面凸起是真的吗?下面小编带你一起去看看。

王俊凯游泳下面凸起 原因除了是生理变化之外裤子也不合身

当年懵懂的小男孩已经长成活力少年了,Tfboys团体从成立以来就受到网友的关注,但同时也招来许多黑粉的攻击。什么王俊凯总摸裤裆,王俊凯游泳下面凸起成为了热门话题。在网友提供的一组照片可以看出,王俊凯在参加几次的综艺节目,还真的下面凸起,厉害了,少年初长成了。

王俊凯游泳下面凸起 原因除了是生理变化之外裤子也不合身

那么王俊凯游泳下面凸起更是引得众女粉丝直喷鼻血。这些照片瞬间引起网友及粉丝的关注,有一些女粉丝更是惊讶道尖叫了,更有一些网友直接开黑,狂骂他流氓。据悉,泳裤都是紧身的,穿起来肯定会有这样,这也怪不了王俊凯,毕竟长大了嘛。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加速培育省级两岸标准共通试点项目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