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刘恺威近日被网友拍到独自带着女儿在香港街头玩耍,全程不见妻子杨幂,两人的离婚传闻似乎又添上一笔佐证。然而,刘恺威独自带女儿街头玩耍的新闻出来之后,杨幂的粉丝不乐意了。有杨幂粉丝暗讽道,为什么每次刘恺威带女儿玩耍都会被拍到,而杨幂带女儿从没有被拍到,刘恺威的自我炒作功力未免太强了吧?到底怎么回事,我们去看详细报道。

刘恺威带女儿小糯米玩耍 遭暗讽借女儿洗白顺踩老婆杨幂

近日,有网友在香港街头偶遇刘恺威父女,刘恺威独自带着女儿小糯米出街玩耍。在网友晒出的照片中,刘恺威与小糯米穿着亲子装亲密互动互动,刘恺威更是细心地蹲下照顾女儿。刘恺威手中拿着宝蓝色五角星气球陪女儿玩耍,小糯米穿着灰色蓬蓬纱裙,非常可爱。刘恺威的妈妈全程陪同,但杨幂并不在场。

刘恺威带女儿小糯米玩耍 遭暗讽借女儿洗白顺踩老婆杨幂

刘恺威带着女儿玩耍,本来是没什么错,但杨幂粉丝发现了问题。自从杨幂刘恺威的女儿小糯米出生后,杨幂就对女儿非常地保护,被粉丝拍到的女儿正面照几乎没有。而刘恺威就不一样了,在带女儿出门的时候,看到有人拍照,也不拿手挡住女儿,还主动凑上来让人家拍。而且刘恺威每次回到香港陪女儿玩耍,都会被拍到照片,真是让人觉得可笑。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