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林心如称女儿有两个酒窝 霍建华一直抱着不撒手

霍建华林心如

新浪娱乐讯 昨日(1月6日),据台湾媒体报导,林心如提前剖腹产下女儿,老公霍建华则全程陪产,娱乐圈的众多好友也纷纷送上祝福。低调的夫妻俩不打算曝光女儿的照片,不过宝宝结合林心如和霍建华颜值优点,也遗传爸妈酒窝,林心如笑说:“她有2个酒窝耶,刚好我们俩1人1边有,她集合了2个,好好玩!”还透露“她爸爸都舍不得放下,一直抱着”。

霍建华原本在大陆拍电视剧《如懿传》,戏虽未杀青,早已专程返台陪伴林心如,并跟着住进医院睡在病房,也进了产房。初为人母,林心如充满感动:“我一听到女儿哭声,马上就飙泪了,好神奇哦!”

霍建华在现场拍照,并未录影。被问到霍建华亲眼目睹爱女从老婆肚子出来,是否落泪?林心如说:“因为转不了身去看他的脸,所以不知道他有没有哭,加上baby出来后,他就去护士那边跟着检查,我也动不了,但我们俩个都很感动啦!”

40岁的林心如虽是高龄产女,但从她跟霍建华谈恋爱后很快怀孕,昨天剖腹产后,今也已下床走动,并顺利分泌珍贵的初乳,可知她体质算是不错。对于女儿她是百看不厌,至于有没有大眼睛,目前因为baby一直闭着眼睛睡觉,还不知道大小。接下来她会找月嫂为自己坐月子,好好调养身体。喜获千金喜讯昨天曝光后,林心如手机里的恭喜简讯不断,她一一回复,却又被朋友骂:“产妇不宜多用眼,还不赶快休息!”

责任编辑:金林舒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生银行持续加大科技领域投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