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宋仲基宋慧乔抱在一起了!在某颁奖典礼上,宋仲基宋慧乔在领奖的时候情不自禁地抱在一起,这还是摄像机拍不到的位置才敢有的举动。如果不是热心的观众提供照片,粉丝还不知道这两人如今已经这么地如胶似漆呢!就在台上也要抱在一起看大频幕,还真是“宋宋CP”啊!宋仲基宋慧乔自合作《太阳的后裔》之后就一直绯闻不断,在颁奖现场两人又怎么了?我们去看看。

宋仲基宋慧乔抱在一起 两人颁奖礼情不自禁闪瞎眼

宋仲基宋慧乔抱在一起

宋仲基宋慧乔抱在一起了!12月31日,在“2016 KBS演技大赏”舞台上,观众捕捉到暖心一幕。大赏现场,《太阳的后裔》剧组集体起立,其中,宋慧乔更是和宋仲基上演了值得纪念的世纪牵手与世纪拥抱,两人暗自在摄像机拍不到的地方拥抱,感动满满。宋仲基宋慧乔两人自从合作以来一直CP感十足,怎么看都觉得两人暧昧不清。如今被拍到这么紧紧地抱在一起,估计两人是离结婚不远了吧?

宋仲基宋慧乔抱在一起 两人颁奖礼情不自禁闪瞎眼

宋仲基宋慧乔抱在一起

据悉,宋慧乔宋仲基曾被评选为最期待能成为情侣的荧幕情侣,果然像这种猫腻满满的举动还是要通过来自观众席的照片知道。宋仲基宋慧乔早在拍摄《太阳的后裔》期间就被传曾一同出游,两人还一起在纽约逛超市。然而,面对两人一起在一起的传闻,宋仲基宋慧乔只是含糊地回答两人是很好的朋友。到底宋仲基宋慧乔有没有在一起,到现在还是个未解之谜。

宋仲基宋慧乔抱在一起 两人颁奖礼情不自禁闪瞎眼

宋仲基宋慧乔抱在一起

宋仲基宋慧乔因《太阳的后裔》中过于真实的情感演绎让很多人希望他们在戏外也能在一起。然而,宋仲基宋慧乔一直以来都没有正面承认过两人的恋情。但是,除了那一句承认,宋仲基宋慧乔的其他互动可没少。宋慧乔不仅打破惯例参加宋仲基在中国的粉丝见面会,两人在台上还多次抱在一起,打打闹闹,眉来眼去,但就是不承认在一起,真是急坏了一众粉丝啊。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