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我是歌手》第五季改名为《歌手》,并即将在1月21日开播,目前首发阵容海报正在陆续公布。1月6日晚,《歌手》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款谭晶的首发阵容海报。

《我是歌手》第五季首发阵容 谭晶个人海报曝光个人资料介绍

谭晶首发海报

很多听惯流行音乐的歌友可能对谭晶有点陌生,下面一起来看看谭晶的个人资料介绍。

谭晶,1977年9月11日出生于山西省侯马市,中共党员,国家一级演员,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歌舞团独唱演员,中国当代歌坛开创民族、通俗、美声三种唱法融为一体的跨界演唱风格歌唱家。先后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1998届民族声乐专业本科班、解放军艺术学院2006届通俗唱法专业研究生班,是中国第一个通俗唱法硕士学位获得者。

其中2016年在“蒙面唱将猜猜猜”见证了她从主旋律歌手、晚会歌手到全能唱将的逆袭,同时也使她向更加多元化的音乐形式进军。

《我是歌手》第五季首发阵容 谭晶个人海报曝光个人资料介绍

谭晶

中文名 谭晶

外文名 TanJing

别 名 尖耳朵的阿凡达妹妹

国 籍 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 族 汉族

出生地 山西省侯马市

出生日期 1977年9月11日

职 业 歌唱家

毕业院校 中国音乐学院、解放军艺术学院、北京外国语大学

代表作品 在那东山顶上 龙文 远情 世界 天空 蔓延 妻子 在和平年代 丝绸之路 康美之恋 祖国万岁

主要成就

第九届青歌赛通俗唱法金奖

第十九届中国十大杰出青年

全国青联第十一届常委

中国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

中国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展开

祖 籍山西省新绛县柳泉乡孙家塬村

新浪微博 谭晶Jacqueline

虽说每每提及谭晶,大众首先联想到的关键词多限定于“民歌”、“晚会歌手”等,但抛开这些根深蒂固的印象,谭晶本质上是一位乐于尝试新画风的乐坛活跃歌者,更是中国当代歌坛开创以民族、通俗、美声三种唱法融为一体的跨界演唱风格歌唱家。谭晶具有堪称“魔王级”音域的底气,任性切换多种画风,从摇滚唱到民谣,从电音唱到美声,就连歌剧花腔也信手拈来,绝无重样的多曲风尝试接连刷新网友认知,并由此走上了从主旋律歌手、晚会歌手到全能唱将的转变之路。

《我是歌手》第五季首发阵容 谭晶个人海报曝光个人资料介绍

谭晶

此次加盟2017《歌手》将会带来怎样的精彩舞台,值得期待!

另外,湖南卫视2017开年巨制《歌手》将在1月21日晚22:30分首播!

责任编辑:李牧晨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