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大哥有话说,这话一说出口就很有分量!近日,成龙再批小鲜肉不敬业,受不了苦,在片场受了一点小伤便囔囔着找医生,但在成龙看来,已经身经百战的他对皮肉之苦早已看淡。

成龙再批小鲜肉不敬业受小伤也叫医生 李治廷张艺兴躺枪

据悉,成龙最近正在为自己的新电影《功夫瑜伽》做宣传,上次还去到《爸爸4》最后一期中拍拍摄MV,与阿拉蕾、考拉、李亦航三位萌宝合作。但黑龙江的伊春与冰岛比起来,环境明显好了太多。

《瑜伽功夫》剧组在冰岛拍摄时,成龙与其他演员在冰川洞穴开工,女演员结束下水戏份后,所有人都跑去救她,没有人管成龙。在如此严寒的地方,导演为了拍摄出最佳效果,直接按压成龙的头到刺骨的水中,根本不管大哥有没有喘过气。

成龙再批小鲜肉不敬业受小伤也叫医生 李治廷张艺兴躺枪

正是冰岛条件太过艰苦,成龙或许习以为常,但他对一位小鲜肉的表现非常不满意,“现在有些演员,啊啊啊我扎了刺了,医生!医生!”成龙模仿起对方来手舞足蹈,场面很是滑稽。

这次,成龙邀请的小鲜肉演员有李治廷、张艺兴两个人,那么他这次开炮的对象是谁呢?这个问题真是不好回答啊!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