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因参演在《天天有喜2》这部剧中扮演狐狸精的徐申东,被网友誉为“傻白甜狐狸精”。因这部电视剧爆红的徐申东当然会有很多不是很雅观的新闻曝光,有网友曝出徐申东是靠多名干爹才能大红大紫的。也有网友说徐申东已经嫁给一个高富帅的老公了,那么徐申东老公是谁呢?下面为你揭晓徐申东不为人知的黑历史。

徐申东的老公是谁 徐申东个人资料黑历史曝光演过的电视剧

徐申东的老公是谁 徐申东个人资料黑历史曝光演过的电视剧

徐申东的老公是谁

电视剧《因为爱情有幸福》这部热播电视剧,剧中的苏二妹真实、诚恳和孝顺,深受观众追捧。在剧中她的感情似乎我们都能猜到结局。那么现实中的苏二妹扮演者徐申东感情状态又是如何呢,她的男朋友是谁?据了解,徐申东还没有在公开场合透露过自己的感情问题。

徐申东的老公是谁 徐申东个人资料黑历史曝光演过的电视剧

不过小编觉得,目前正处于事业上升期状态的徐申东,应该暂时没有时间谈恋爱的。如果他与剧中冉旭所饰演的林光耀感情走到了现实生活,自然再好不过了。据了解,徐申东目前单身,没有老公自然没有结婚一说,徐申东年纪尚小再加上刚入演艺圈不久,徐申东自然是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工作上,所以徐申东暂时并未有结婚的打算。

徐申东的老公是谁 徐申东个人资料黑历史曝光演过的电视剧

徐申东在前不久热播的电视剧《因为爱情有幸福》担纲女二号,演绎青春活力、充满男孩子气的苏二妹,深受观众喜爱。虽然是90后新生代演员,却也创造过不少出彩的角色。例如《天天有喜》中可爱活泼的白七姐,《新济公活佛》中武功高强正义十足的孟瑶等等。下面我们一起看看徐申东还演过哪些电视剧。

据了解,徐申东所扮演的苏二妹在剧中喜欢中性打扮的女汉子,她内心柔软极富爱心又热衷公益环保。剧中的她因为喜欢苏子涵和陆小楠的宠物西西,所以是最先与嫂子亲近的人,而且她还在与嫂子的牵线搭桥下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那么徐申东现实中的老公会是谁呢?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楚天好茶沿海行·榕城茶叙4月30日在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