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随着《锦绣园华丽冒险》的热播,叶梓萱开始引起网友们的关注。原本籍籍无名的电竞界的小主播一下子跃升到电视剧的女二号,这个上升速度不得不令人产生猜疑。特别是叶梓萱的潜规则事件和强吻门最为轰动。到底叶梓萱真的是靠潜规则上位的吗?有是被谁潜规则了呢?下面小编带你一起去看看。

叶梓萱潜规则事件是真的吗 叶梓萱强吻门真相男友身份被扒

叶梓萱潜规则是真的吗

在娱乐圈混迹了两三年之后,叶梓萱也始终没有出头。2012年到2013年,叶梓萱代言某游戏品牌,后来有消息放出,叶梓萱自称愿意和游戏厂商老总的负责人‘潜规则’以求上位,这则消息传出之后,叶梓萱居然保持一种默认的态度,一时间让很多粉丝惊讶不已。

叶梓萱潜规则事件是真的吗 叶梓萱强吻门真相男友身份被扒

据悉,叶梓萱被公司终止了合作之后四处散播张某(负责人)的负面新闻以做报复。忍无可忍的中樱桃女子社团总会长夏昕,在微博曝光了叶梓萱潜规则的事情,和她抹黑张某的原因和过程,称某游戏公司的负责人当初私下搞定了叶梓萱,疑是叶梓萱主动“献身”。

叶梓萱潜规则事件是真的吗 叶梓萱强吻门真相男友身份被扒

而此次事件的另一主角张某则表示当天才知道发生的事情,而自己一直守护形象的人最近一直逼自己公布09年以来的聊天记录。看似张某也在暗指叶梓萱忘恩负义。但是叶梓萱本人到目前还没有回应。有很多网友问叶梓萱被多少人上过?其实这些问题,大家心里都会有自己的谱;在娱乐圈中走红并非一件容易的事。像叶梓萱这样的女明星很多,只是隐蔽性做得好!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