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李冰冰谈过几个男朋友?李冰冰情史揭秘和任泉是否在过一起,李冰冰在娱乐圈中算是一名大龄剩女了,2017年1月4日,全明星探晒出一段疑似李冰冰与某安徽籍企业高管亲密同游的视频,曝光两人恋情。那么在这之前李冰冰的情史又是如何呢?

李冰冰情史丰富谈过几个男朋友?

任泉:绯闻上戏男友。90年代初,李冰冰初入上海戏剧学院念书时,即被传与任泉交往,时间长达两三年。校园内的爱情是最纯粹的,蓝蓝的天,白白的云,光洁的未来,懵懂的无知。什么都没有,但仿佛牵着对方的手,就可以拥有全世界。难怪一得金马奖,李冰冰要征婚,脱口而出的对象却是这位上戏男友—任泉。

李冰冰情史丰富谈过几个男朋友?李冰冰至今未婚原因揭秘

周渝民:仅仅是绯闻。电影《蝴蝶飞》中,周渝民与李冰冰共同演绎了一段感情千回百转的人鬼恋,两人在戏中搭档十分默契,在宣传该片时,两人不但互赞对方演技好,还总不断地亲密耳语,拍照时周渝民更是轻轻揽住李冰冰的细腰。之前还有报道称,周渝民毫不吝啬地夸赞李冰冰是“大家眼里的小美人,五官非常立体,侧面最好看。周渝民甚至坦承在拍摄时和李冰冰有“过电”感觉,如今周渝民和大S分手,难免让人想起李冰冰。不过,李冰冰否认了“绯闻女友”身份。看来,这仅仅是绯闻,一点也不靠谱。

李冰冰情史丰富谈过几个男朋友?李冰冰至今未婚原因揭秘

冠城园老板石涛:李冰冰的“真命天子”,被传相爱8年。在一次朋友的宴会上,经友人介绍认识了石涛,石涛当时是北京冠城园房产公司的股东之一。石涛在1997年李冰冰毕业公演的时候送了大量的花篮,为李冰冰造势,也使李冰冰在学校内名声大噪,一时大出风头。因此李冰冰认为石涛就是他的真命天子,毕业后于1998年马上来北京发展,投靠石涛,而石涛也不负所托。立即为李冰冰从他公司买了套冠城园的房子,并买了一部丰田佳美车,送给佳人,两人幸福相处了几年。

李冰冰情史丰富谈过几个男朋友?李冰冰至今未婚原因揭秘

大家都知道,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那是在耍流氓。那么不结婚,不生小孩的人,算什么呢。娱乐圈有很多女星,因为各种各样原因,不结婚、不生小孩子。42岁的李冰冰,就是一位杰出代表人物。

阅历高,看淡世间。混迹娱乐圈那么久,要说李冰冰没本事,那是不可能的。正如她说的那样,早年因为赚钱,才疯狂拍戏,如今发财了,不会强迫自己拍戏,更的选择好的剧本才拍。由此可见,李冰冰与演员身份越走越远,也就是说,她不结婚,就是看淡了社会,想一个人无拘无束的生活。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