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刘亚仁女朋友是宋慧乔还是金泰妍?刘亚仁竟为宋慧乔骂粉丝(2)

刘亚仁女朋友是宋慧乔还是金泰妍?刘亚仁女朋友也成为八卦女粉丝们热议的话题,粉丝们把刘亚仁合作过的女演员都猜测了一遍,却最终还是确定不了他的女朋友到底是宋慧乔还是金泰妍呢!其实粉丝们怀疑这两位美女都是大有原因的,金泰妍是跟刘亚仁合作次数最多的女演员,他们俩第一次认识是在一部电影的片场,当时金泰妍只是导演的朋友,应导演之邀来客串一个小角色。

刘亚仁女朋友是宋慧乔还是金泰妍?刘亚仁竟为宋慧乔骂粉丝(2)

但就这惊鸿一瞥就是刘亚仁记住了她,此后刘亚仁的态度更令人费解,他在一次面对公开采访中说,他也不知道自己有没有女朋友,不过他感觉自己身边有一个美丽的女孩子。这话一出,引起了轩然大波,很多粉丝纷纷猜测刘亚仁女朋友就是金泰妍,不过这种说法后来遭到了他经纪公司的否认,也可能是韩国娱乐圈规矩比较严,经纪公司为了艺人的身价而故意这么说的吧!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