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女星六月的孩子喜欢紫薇格格 见林心如却认不出

林心如到朋友家做客

女星六月的孩子喜欢紫薇格格 见林心如却认不出

林心如和孩子互动

女星六月的孩子喜欢紫薇格格 见林心如却认不出

林心如互动

台湾媒体报道, 2017年的第一天,“准妈妈”林心如到六月家中作客,和六月的两位小孩小Star和Shinny见面,看到Shinny一双超萌大眼,头上绑着大蝴蝶结发箍,忍不住大喊,“这么可爱的小天使,真舍不得放你回家!”称赞六月实在太会生,也完成了小Star的愿望,让他见到心目中,最漂亮的“格格”。

影片中,林心如拿着手机里的照片,问着小Star:“是不是格格?”连续问了好几次,小Star似乎认不太出来,一直看着照片傻笑,六月也补充:“这是你第一次看到格格耶!你每天都吵着要看格格啊!”最后是看到手机影片后,小Star才发现原来真的是同一人。

Shinny在影片中,一直趴在沙发上,戴着超大白色蝴蝶结发箍,肉肉的双颊,睁着超萌大眼看着大家,让妈妈在脸书写下:“Shinny妹妹在中间很抢戏!”怀孕7个月的林心如,难得到好友六月家做客,气色看起来非常好,让六月大喊:“心如格格没看肚子,根本看不出来怀孕啊!”许多粉丝看到林心如和Shinny的合照后,都留言:“心如的宝贝也一定很可爱!”“大小美女耶!”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