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赵本山徒弟丫蛋个人资料

丫蛋,本名吕品,现名吕诗怡,艺名为毛毛,1987年11月29日出生于黑龙江省七台河市,12岁开始学习二人转。2004年,毛毛在铁岭开原参加一场演出,当时赵本山到开原为《马大帅》挑选“胖丫”一角。当时赵本山虽然选中了剧中那个“胖丫”,但也看好了毛毛,于是把她带回了刘老根大舞台。

赵本山徒弟丫蛋去世是真的吗 赵本山徒弟丫蛋葬礼现场图(2)

2009春晚赵本山小品《不差钱》:在小品中,毕福剑出演制片人、主持人,赵本山扮演爷爷,赵本山的弟子毛毛出演孙女,小沈阳出演餐厅服务员,小品讲述的故事是《星光大道》的制片人和主持人到东北选演员,在一个餐厅,小沈阳和毛毛为了登上《星光大道》使出浑身解数,比如表演二人转等。

赵本山徒弟丫蛋去世是真的吗 赵本山徒弟丫蛋葬礼现场图(2)

在连续剧《刘老根》中饰演龙泉山庄剧团演员的王金龙是赵本山最小的弟子,而另一位扮演龙泉山庄演员的演员毛毛则是王金龙的搭档。别看毛毛个子不高,却唱功了得,她的京剧功底深厚,演出时学唱的京剧让观众叫绝,此外,京剧唱腔也可以以假乱真,毛毛吹奏唢呐的水平也是她演出的一大特色。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