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宋小宝现在可谓家喻户晓的人物了,但是出道以来人们都会好奇宋小宝身高是多少呢?此前宋小宝还和王祖蓝比高,更有和吴亦凡的合照暴露了自己的身高,所以,一起去看看吧!

宋小宝是中国著名的电视剧演员,和很多赵本山其他的徒弟一样宋小宝此前是一个二人转演员,尤其是在2011年宋小宝在春晚上出演的小品相亲让其红遍全中国。

宋小宝身高是多少? 看看这张照片你就知道了

宋小宝旧照

宋小宝能够有今天的成绩十分的不易,此前宋小宝一直都是一个洗碗工,每个月的工资只有三百多。19岁的宋小宝没有一技之长,一次看到有人演二人转 于是在台上扭了一段此后被焦小龙看重。宋小宝因为出演二人转开始在鞍山辽宁等地成名,然后和赵本山合作了几次名气大燥。 宋小宝作品很多,尤其是最近出演的男人三是要出嫁,就是宋小宝的作品,宋小宝和很多当红明星合作过。而关于宋小宝的身高也有很多人关心,宋小宝的身高没到170cm,但是这一点也不影响宋小宝在影视方面的发展。

姓 名:宋小宝

性 别:男

出生日期:1982年06月19日

民 族:汉

身 高:165cm

户口所在:广东茂名信宜钱排

目前所在:广州华南师大

毕业院校:华南师范大学

政治面貌:团员

最高学历:本科

所修专业:计算机

人才类型:应届毕业生

说起宋小宝的身高,他自己也经常调侃自己的身高呢,虽然自己可能会在意,但是在可能心里释然了自己也开始调侃自己了。

此前宋小宝还和王祖蓝比过身高呢,在《王牌对王牌》现场由于宋小宝怀疑王祖蓝的身高,认定他鞋子里藏有增高垫,要求脱鞋证明,摄像给鞋子里面大特写确实没有,不知是谁泄秘,最终从袜子里找出了增高垫,看到小宝得意拿着增高垫的表情,祖蓝在一旁也是开心笑翻。

宋小宝身高是多少? 看看这张照片你就知道了

宋小宝王宝强

此前,,大鹏晒出的一张凸显身高差和黑白差的吴亦凡和宋小宝的合影,不少网友调侃道,小宝不哭,我们知道没有亦凡高!你要坚强!

宋小宝身高是多少? 看看这张照片你就知道了

吴亦凡宋小宝

1997年,宋小宝16岁,没有一技之长,没有人拉扯一把,宋小宝只能在自己身上挂上牌子:零活,跑到劳务市场等人挑。而他身材瘦小,最后落到手的工作只能去当洗碗工。每个月360块钱,正常那时候洗碗都是给300块钱,他每天多要2块,一个月能多60块。 宋小宝当时只能住3块钱一天的小旅馆,每天和一大堆人挤在一起,那气味就甭提了。

宋小宝身高是多少? 看看这张照片你就知道了

宋小宝自拍

一年间,宋小宝以洗碗工的身份跑遍了哈尔滨,最长也就干一两个月,最短的只有一天,那也是最让他难忘的一次。一个彪形大汉把他领到松北郊区的一个路边店,推开厨房的门,对着堆积如山的碗对他说:“看着没,赶紧都洗干净,你还愣着干啥呢? ”宋小宝哪见过这阵势,一般饭店老板起码得先问打工的饿不饿,来点饭再干活,这架势看着倒像黑店。他只好先答应下来,然后趁机跳窗逃跑。就这样当了一年的洗碗工,宋小宝再也受不了了,黯然离开哈尔滨回到了吉林老家。

宋小宝身高是多少? 看看这张照片你就知道了

宋小宝上极限

宋小宝19岁那年,有二人转团体下乡演出,爱凑热闹的宋小宝看着舞台上的二人转演员唱得好,他也跑上去边唱边扭,结果被二人转演员焦小龙看中,成了他的徒弟。宋小宝开始学习二人转,一年出师,随后开始在鞍山、本溪等地演出,小有名气。

宋小宝身高是多少? 看看这张照片你就知道了

宋小宝春晚

2007年,正在吉林一家二人转剧场演出的宋小宝被老板叫到了赵本山面前,赵本山说,跟我走吧,给我当徒弟。原来这家二人转剧场的老板是闫学晶的丈夫,也是赵本山的好朋友,很多二人转演员拜师赵本山之前,都是在这家剧场压轴演出。宋小宝当时就好像在梦里一样,而等到他醒过来时,已经成了赵本山的徒弟。

宋小宝现在已经是非常有名了,所以说宋小宝身高这种事情他也不在意了,也是,当个人达到一定的高度过后,人们不会太在意外在的说法了。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