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李思思浴照是怎么回事 李思思秀酥胸细腰好身材惹人羡慕(2)

主持人李思思个人资料

自2012年主持央视春晚开始,李思思逐渐走进观众视线。给人感受密切、瑰丽大方,不装腔作势,让大家面前一亮!她容止端丽,性格柔婉,清洗脱俗、气质卓尔不凡。(新浪网评)李思思在参加《挑战主持人》的节目时,她不俗的谈吐、稳健大方的台风,被誉为“美貌与智慧并重”的才女。

2005年,以大一学生身份参加央视三套《挑战主持人》节目,并成为该节目史上第一位八期女擂主。2006年,再次参加CCTV《挑战主持人》综艺节目主持人全国选拔赛,并荣获季军。2012年1月22日,以主持人的身份首次登上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2013年2月9日,第二次登上中央电视台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主持。

李思思浴照是怎么回事 李思思秀酥胸细腰好身材惹人羡慕(2)

李思思浴照是怎么回事 李思思秀酥胸细腰好身材惹人羡慕(2)

2014年初,第三次出现在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同年9月,有媒体爆李思思已怀孕,本人就此事未发表声明。2015年,再次成为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主持人。2016年,第五次出现在央视春晚主会场主持人。

责任编辑:白夜行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