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范冰冰坐陈漫大腿 摄影师陈漫的老公Raphael个人资料简历(2)

摄影师陈漫和老公Raphael亲密照片

摄影师陈漫老公Raphael个人资料

陈漫的老公Raphael 是中美混血儿,地球公民乐队的主唱之一。“在一个 party 上,大伙排队上厕所。我早就看过他的照片,那照片特小。我对脸特别敏感,就记住了。我还说这人长得挺像基努·李维斯。我上去问他是不是杂志上评价人家女孩穿衣打扮的那个,于是认识了,然后就好了呗。”

刚和 Raphael 在一起时,两人都很穷。一个拍前卫照片,一个玩滑板,在正常人眼里,都是有今天没明天的不靠谱 80后艺术青年,不过,陈漫和 Raphael 却是感情开花结果枝繁叶茂,现在已经有了两个孩子。

第二个孩子临产的时候,拍的是范冰冰,拍完陈漫就直接去医院了,冰冰母亲说“陈漫,你就是冰冰的榜样”。

在他们心里,从不曾拿“应该”去要求对方。丈夫从心里认可那个白天拍片,晚上修片,兴之所至才会做两道私家菜的妻子。她为他做事,再微小琐碎,他都会感动称谢。他管她给他做的炒面叫“宝贝炒面”。“宝贝炒面”没有特别做法,现成材料决定一切。每次做出来的味道不尽相同, Raphael 照单全收,赞不绝口。陈漫不会开车,要是出行,他当司机。陈漫出国工作,他当全程翻译。陈漫拍片,他是模特。陈漫在东田造型附近开了个咖啡厅,他就帮着管理经营。陈漫生育孩子,他拿出童年照顾弟妹的经验和精神头来当一个好爸爸。

陈漫,这个日薪近10万的摄影师,是诸多奢侈品品牌、时尚杂志和歌手唱片的最后一道包装。她,就是一颗定心丸。

陈漫是北京大栅栏的四合院里土生土长的北京妞儿,两岁时,有一天老鼠出现,还不太会说话的陈漫拿起笔,干净利落地把老鼠的模样画了出来,妈妈看后觉得画得很像,于是让陈漫报名参加了少年宫的绘画培训班。就这样,走上了绘画的道路,多次获得奖项,之后以专业第一的成绩考上了中央美院。

陈漫的老公Raphael开滑板公司,玩地下乐队,回家打游戏,成天做着在中国人眼里绝对不该是而立之年应该做的事情。陈漫红了,可她还是她。看待身边人的眼光还是那么简单、清澈、不带功利计算。她还是世上最认可 Raphael 事业的那个人。在婚姻的舞台上,陈漫同样光耀闪亮,她给了一个男人最想要的尊重和最为实际的帮助。

责任编辑:白夜行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