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惠特妮·休斯顿传记片《我想与人共舞》发布海报 天后歌手激情起舞

天后休斯顿传记片《我想与人共舞》海报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已故天后歌手惠特妮·休斯顿的传记片《我想与人共舞/与你共舞》(I Wanna Dance With Somebody)发布海报,已定档今年圣诞档12月23日北美上映。

Naomi Ackie(《星球大战9》《去他X的世界》)饰演休斯顿,摩西·英格拉姆(《后翼弃兵》)饰演休斯顿的长期助理兼创意总监Robyn Crawford。休斯顿去世后,Crawford在书中透露两人曾是恋人。

本片导演是曾执导了《对我说》的卡斯·莱蒙斯,《波西米亚狂想曲》《万物理论》《至暗时刻》编剧安东尼·麦卡滕写剧本并担任制片人。影片获得了获休斯顿的遗产委员会准许,被描述为“对史上最伟大的R&B女歌手的人生和音乐一次愉悦、充满感情、让人心碎的歌颂,描绘她从默默无闻到超级巨星的旅程”。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