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飞屋环游记卡尔配音演员去世#《飞屋环游记》多少人的动画记忆,真的好喜欢卡尔,尽管他坐着热气球去了天堂,但是他的作品永远的留在了我们心中,一路走好。

飞屋环游记卡尔配音演员去世 爱德华·阿斯纳资料介绍年龄多大

《飞屋环游记》卡尔配音演员爱德华·阿斯纳(Ed Asner)于8月29日去世

据外媒,《飞屋环游记》卡尔配音演员爱德华·阿斯纳(Ed Asner)于8月29日去世,享年91岁。爱德华·阿斯纳代表作有《玛丽·泰勒·穆尔秀》《卢·格兰特》《飞屋环游记》。他曾担任美国影视演员工会前主席,凭借卢·格兰特一角拿下5座艾美奖,一共拿下7座艾美奖。

爱德华·阿斯纳资料介绍年龄多大

爱德华·阿斯纳(Edward Asner),1929年11月15日出生于密苏里州堪萨斯城,美国演员,美国影视演员工会前主席。代表作有《玛丽·泰勒·穆尔秀》、《卢·格兰特》和《飞屋环游记》。

中文名:爱德华·阿斯纳

外文名:Edward Asner

别    名:埃迪·阿斯纳

国    籍:美国

出生地:美国,密苏里州,堪萨斯城

出生日期:1929年11月15日

星    座:天蝎座

身    高:170 cm

毕业院校:芝加哥大学

职    业:演员

代表作品:《玛丽·泰勒·穆尔秀》、卢·格兰特

主要成就:飞屋环游记 三次提名金球奖,2次获得金球奖,三次提名艾美奖,2次获得艾美奖

信    仰:基督新教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