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近日豆瓣又一部高分美剧正在热播,据悉旺达幻视是漫威影业全新剧集,旺达幻视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每周多久更新一集,一周更新几集备受关注。目前更新到了第五集,信息量非常大,不看解析都很难理解剧情。

《旺达·幻视》共有9集,每集时长约30分钟左右。本剧将从北京时间1月15日下午4点开始播出,第一周两集连播,之后每周五更新一集。

该剧时间设定在上世纪50年代,紧接《复仇者联盟4》结尾上演。讲述了幻视因被灭霸扣下心灵宝石而死,旺达便利用自己的超能力幻想出一个世界,在这里她与幻视过上了幸福的二人生活,但事实却并非如此的故事。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