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荷兰弟的上一位女友是圈外人-奥利维亚·博尔顿(Olivia Bolton),两人的恋情曝光是在2019年伦敦海德公园举办的夏季音乐节上,不过9个月后,荷兰弟宣布恢复单身。

QQ截图20200529104316

因出演新一代《蜘蛛侠》系列电影,可爱的英国男孩汤姆·赫兰德(Tom Holland)成为了影迷们关注的新焦点,有人习惯称他为小蜘蛛侠,也有人喜欢叫他荷兰弟,总之都带着几分爱怜的色彩。

据《每日邮报》当地时间5月28日消息,23岁的荷兰弟的新恋情曝光了,这次是圈内人,24岁的英国女演员娜迪亚·帕克斯(Nadia Parkes)。据悉二人已经“秘密”约会3个月了,在疫情期间一直都保持着密切联系。不过一位消息人士称,汤姆和娜迪亚都认为现在公布恋情还为时尚早,但他们之间的进展还是非常顺利的。

娜迪亚虽然是演员,但比起荷兰弟的名气,怕是要小了很多。目前为止娜迪亚最大的突破,是在电视剧《西班牙公主》中,她饰演凯瑟琳公主的两位侍女之一罗莎(Rosa)。娜迪亚接到“侍女”戏份时,她还是戏剧学校的一位学生,她认为自己非常幸运,而业内人士也对她在剧中的表现给予了积极的评价。此外娜迪亚还出演过电视剧《神秘博士》(Doctor Who)。

而荷兰弟能够和娜迪亚相识,还源于另一位英国知名女星-索菲·特纳。娜迪亚是“北境女王”的好闺蜜,也是其和乔·乔纳斯在法国举行的盛大婚礼上的伴娘之一,而荷兰弟也恰好参加了那次婚礼。

荷兰弟的上一位女友是圈外人-奥利维亚·博尔顿(Olivia Bolton),两人的恋情曝光是在2019年伦敦海德公园举办的夏季音乐节上,当时粉丝们还呼吁,让“小蜘蛛侠”好好恋爱吧。不过9个月后,荷兰弟宣布恢复单身。

而荷兰弟最知名的绯闻女友则是《蜘蛛侠》中的女主扮演者赞达亚·科尔曼(Zendaya Coleman),关于二人是否可以在一起,还引发过不小的争论,虽然粉丝们找出个各种蛛丝马迹想要力证他们在一起,但两人在现实生活中,似乎真的没有什么火花。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