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没想的是,大家都很喜欢的剧集《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被指抄袭了?这是怎么回事呢?被指抄袭谁的呢?近日,有关于《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被告抄袭,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其中,起诉者要求出品方亚马逊的赔偿,并且怒晒自己的作品,指出《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抄袭的地方。详情曝光,一起去看看吧!

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被告抄袭怎么回事?详情始末曝光令人不可置信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流媒体平台亚马逊被告,原因是其旗下出品的剧集《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被指抄袭。据悉,起诉方是美国的一名女作家,名叫乔迪·帕姆利。她是怎么说的呢?首先,帕姆利称《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涉嫌窃取自己的小说,包括小说里的核心内容以及创意元素,怒晒自己的创作《F.I.F.I.》进行对比。

另外,女作家帕姆利还称,《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涉嫌抄袭部分还包括:女主的性格及困境、寻求独立去做脱口秀、离开丈夫等情节。其次,帕姆利透露称,她在写完书后改编了剧本,将创作《F.I.F.I.》推销给了好莱坞不同的电影公司,并向多个平台兜售,很多家都表示很有兴趣。

想必很多网友第一反应就是:这剧还挺好看的……为什么是抄袭啊!尊重原创很有必要,抄袭确实可耻!目前,女作家乔迪·帕姆利还在起诉中寻求亚马逊的赔偿,其主要诉讼请求是从亚马逊那里获得该剧集的利润分成,具体数额不详!这很可能是一笔大数目~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