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蕾哈娜父亲感染新冠回家休养 最新一次检测呈阴性

据国外媒体报道,著名歌手蕾哈娜的父亲罗纳德-芬蒂于日前检测出感染新冠病毒,最新一次检测的结果呈阴性,目前已回家休养。

据报道,蕾哈娜与父亲的关系不太好,但她始终关注着父亲的病情,还给他送去呼吸机。

据悉蕾哈娜的父亲生活在巴巴多斯岛的家中,他在隔离中心待了十四天,现在正在家继续疗养.

此前接受英国《太阳报》采访时,他透露女儿每天都去看望他,他说:“说实话,我以为我要死掉了,我不得不说,我太爱你了,罗宾(蕾哈娜原名)。她为我做了很多,我很感激她所做的一切。”

据此前报道,蕾哈娜和推特CEO联合捐款420万,为疫情期间遭遇家暴人群提供庇护;

此前她还通过个人慈善基金会捐款500万美元,用以帮助抗击疫情。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