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戳爷直播织毛衣怎么回事?戳爷为什么直播织毛衣

近日,因受疫情的影响,许多明星都被宅在家中无法出门,于是在网络上纷纷秀起了才艺,其中“戳爷”(Troye Sivan)也是一个典型代表,因为宅家太无聊的他,便于3月25日开直播在线教大家如何织毛衣。

戳爷直播织毛衣怎么回事?戳爷为什么直播织毛衣

直播过程中,“戳爷”织毛衣时,态度极其认真,看起来有模有样,期间还不忘把自己的成果展示在屏幕前给粉丝看。

粉丝们看后纷纷留言道:“贤惠我戳爷”、“作为一个女的我居然不会”、“厉害了戳爷”、“哈哈,是真的无聊啊”“戳姓歌手也太贤惠了”、“前有荷兰弟养鸡,后有戳爷直播织毛衣,居家贤良少年,哈哈哈哈”。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