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星期四早上他宣布了他的另一条推文。 Radio 5 live在一份声明中证实了这一消息,称贝克先生的最初推文是“严重的判断错误”,“这违背了我们作为电视台旨在体现的价值观”。

“Danny是一位才华横溢的广播公司,但不再向我们展示每周一次的节目,”声明中写道。

英国王室的最新成员 - 阿奇哈里森蒙巴顿 - 温莎 - 也是近代历史上君主制的第一个多种族婴儿。他通过他的母亲,梅根,萨塞克斯公爵夫人,一位半个美国人,她的一些祖先出生于奴隶制非洲裔黑人。

婴儿的到来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他被许多人视为英国君主制内部变革的象征。他的多种族身份也成为长期边缘化群体更大包容的象征。

但损坏已经完成。批评者迅速呼吁贝克先生的最初职位和那些试图解释情况的人。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