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龙女丹妮莉丝

权利的游戏第八季未删减版资源下载 权力的游戏结局死亡名单曝光(2)

龙女丹妮莉丝

丹妮莉丝因为怀了孩子,没有参与对抗异鬼的战役,留守龙石岛,攸伦看出龙石岛无重兵把守,就派雇佣兵黄金兵团进攻龙石岛,此时龙女分娩时难产,山姆说孩子和大人只能保住一个,乔拉大熊说让龙女活,可龙女坚持要让自己的孩子活下来(这就是母爱呀,为了孩子可以献出一切,甚至是生命),孩子出生了,是个女儿,丹妮莉丝为她取名为:莱安娜·坦格利安(莱安娜是琼恩母亲的名字),这时黄金团已经接近宫殿,龙女已经活不了多久了,大熊伤心欲绝终于向丹妮莉丝表达了爱慕之情(可怜大熊为了爱一直守候在她身边),龙女恳求大熊结束她的生活,大熊不忍心,最后八爪瓦里斯用剑刺穿龙女胸膛,结束了龙女的生命 ,黄金团攻下龙石岛,最终我们的龙之母、七国龙女王落下个惨死暴尸君临城墙的结局。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驱动未来,能量随行!中能聪聪小聪移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