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噩梦!

最好不要是真的。

说实话,一开始在网上看到这篇剧透的时候,内心非常的难受!一是看剧被剧透简直说噩梦;其次,对于HBO来说资料被黑客窃取,意味着他们损失惨重。

非常庆幸有《权力的游戏》这部良心剧,所以也希望HBO能通过这部剧赚到钱,为我们提供更精彩的内容。

在看完剧透后,我给两个因为看《权力的游戏》而结识的好朋友打电话,我说:“第八季第一集第二集剧透已经出来了。”说实话,言语里没有一丝激动,更多的是无奈。

他们说,那你发吧,反正大家也迟早会知道的。或许现在看了,等2019年第八季播出的时候刚好忘干净了。

#文章中可能会涉及剧透,介意者请移步#

#文章中可能会涉及剧透,介意者请移步#

如对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第一集、第二集剧情好奇的朋友,可继续观看。

权力的游戏 S08 E01泄露剧本

Scene 1

托蒙德和詹德利成功逃离被夜王攻破的东海望,复活之后的冰龙韦赛里昂和尸鬼将留守的守夜人烧死。闪电大王贝里·唐德里恩留下来独战异鬼,忧郁的艾迪战死。托蒙德和詹德利逃往临冬城,背后是燃烧的黑城堡。

Scene 2

丹妮莉丝、琼恩、提利昂、戴佛斯、乔拉、布蕾妮、波德瑞克、猎狗、弥桑黛、瓦里斯和席恩抵达临冬城,戴佛斯发觉相比他离开琼恩时冬天更黑也更冷了。琼恩和艾莉亚(第一次)重聚。

丹妮莉丝见到了珊莎,珊莎问她是否与琼恩有暧昧,丹妮对此没有回应。珊莎对琼恩重回临冬城掌权并带回了丹妮莉丝感到不太高兴,琼恩注意到了这一点并与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珊莎告诉琼恩小指头已被处死而且小指头自始自终都是个叛徒。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剧本泄露(含英文原文) 布兰死了、龙也死了?

琼恩一直在等待瑟曦的援军,但珊莎强调与瑟曦合作是极其愚蠢的。猎狗与艾莉亚有过一次对话,艾莉亚说她从不后悔留下猎狗等死,猎狗说他觉得当初艾莉亚就应该杀死自己,尤其是当他从火中看到长城外的异鬼行军那一幕之后。

Scene 3

攸伦·葛雷乔伊带着黄金团来到君临并与黄金团的长官在王座厅会见了瑟曦,瑟曦对攸伦带这些雇佣兵渡海来君临表示了感谢。

瑟曦命令他们去攻取风息堡并在那里集结军队,由于劳勃·拜拉席恩曾告诉她风息堡已矗立数个世纪而不倒,瑟曦相信风息堡同样能在长夜中抵抗异鬼。因为风息堡早就没有(拜拉席恩的)人把守,所以黄金团将会很轻易地攻下了城池。在即将来临的黎明之战中,瑟曦众人将借风息堡来保护自己。

攸伦和瑟曦发生了关系,攸伦戏谑地告诉瑟曦——尝过自己给她的欢愉,她就不会再惦记詹姆了。(也许会看到裸戏。)听到这句话,瑟曦的脸色很不好看,因为瑟曦其实对与攸伦同床感到并不愉快。

第二天早上攸伦用宁静号运送黄金团去攻打风息堡,回来之后攸伦向瑟曦要求加冕自己为王。

在宁静号上,攸伦与雅拉有过一段关于瑟曦的谈话。雅拉直截了当地告诉攸伦自己其实很清楚他的目的根本不是做瑟曦的宠臣或丈夫,攸伦大笑并告诉雅拉自己在布拉佛斯的盟友会帮他(除掉瑟曦)这个忙。

Scene 4

丹妮、琼恩、珊莎、提利昂、戴佛斯、弥桑黛、山姆、瓦里斯、北境的众领主和谷地骑士齐聚临冬城大厅,谷地的主君小罗宾和约恩·罗伊斯爵士也会在场。

山姆和琼恩重聚之后两人来了一个热切的拥抱,琼恩告诉山姆他很高兴山姆在大战之前回来。

北境的领主们讨厌丹妮并拒绝称她为女王,尽管丹妮莉丝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的劝说,北境的领主依然不领情。

莱安娜·莫尔蒙告诉丹妮她永远不会称丹妮为”女王陛下“,因为对她而言只有一个君王,而这个君王就是北境之王琼恩·雪诺。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剧本泄露(含英文原文) 布兰死了、龙也死了?

提利昂笑了笑,然后他批评莱安娜放肆无礼,乔拉为莱安娜辩护。琼恩强调现在没有时间争论这些没有意义的琐事,并且提醒其他人兰尼斯特家还没有表达意见呢。

珊莎再次警告他们不能相信瑟曦,但提利昂说他们可以信任詹姆(尽管丹妮似乎对此并不太同意)。

大家对如何抵御夜王、守卫北境进行了讨论,琼恩建议小罗宾用鹰巢城作饵诱敌深入。小罗宾对此毫不在意并接受了琼恩的提议。会议结束后,丹妮向琼恩抱怨北境的领主们都是些目光短浅的土包子。

Scene 5

席恩·葛雷乔伊到神木林悼念罗柏时遇到了布兰,他为自己的所作所为向布兰道歉。布兰说席恩不需道歉,他认为(或知道)席恩在救珊莎的同时也救赎了自己。布兰告诉席恩他知道席恩曾在小剥皮拉姆齐·波顿的手下受尽折磨,席恩对此感到困惑并问布兰是如何知道这些的,但布兰默然不语。

艾莉亚和布蕾妮再次切磋比武,琼恩对艾莉亚武艺的进步感到惊奇。艾莉亚对琼恩说她没有忘记琼恩所说的话——用尖的那头去刺敌人。琼恩问艾莉亚为何没有参加在大厅的会议,艾莉亚解释说珊莎比她更擅长处理这类政治方面的事务。

Scene 6

梅丽珊卓回到了瓦兰提斯的红庙,她受到了凯瓦拉(Kinvara,即服侍丹妮并把太监吓尿了的那个女祭司)的接见。

梅丽珊卓告诉凯瓦拉她的将冰与火聚在一起的任务已经完成,她现在辅佐的是北境之王、预言中的王子琼恩·雪诺,并在其遭人背叛、被人所杀后成功将其复活。凯瓦拉称许了梅丽珊卓,认为她很好的完成了光之王交给她的任务,但同时她认为梅丽珊卓需要为自己曾犯过的错误付出一定代价。

因此,凯瓦拉告诉梅丽珊卓光之王需要她再次回到北境,但梅丽珊卓回应说自己已经被琼恩·雪诺禁止进入北境了。凯瓦拉意味深长地笑了,只是说梅丽珊卓将会从中受益颇多。

Scene 7

詹姆在客栈里遇到了波隆,詹姆对此感到惊奇并问波隆为什么他愿意追随自己。波隆回答说自己已经一无所有而且早已准备好北上作战了。

詹姆对有波隆为伴感到高兴,之后波隆问詹姆为何抛弃他挚爱的女人瑟曦,詹姆对此不愿多说。波隆询问詹姆日后的打算,詹姆回答说自己正准备去带驻守在奔流城的兰尼斯特去北境。波隆又问詹姆为何将已经攻占的城池弃之一边,詹姆说那里对他毫无意义,如果艾德慕想要,那就让他拿回奔流城吧。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剧本泄露(含英文原文) 布兰死了、龙也死了?

Scene 8

托蒙德和詹德利抵达临冬城,琼恩·雪诺问珊莎为何布兰不来参加在大厅的会议,甚至都不来见他。

珊莎告诉琼恩布兰变了很多,早已不是过去的布兰登·史塔克了,他现在自称为“三眼乌鸦”,因此不要太过希望布兰会与他长谈。

山姆威尔告诉琼恩他和布兰有一些要紧事要和他说。这时布兰才在神木林里第一次见到琼恩,不过当时他正在通过绿之视野看往过去。

琼恩提到自己曾在长城之外遇到过一个狼灵,山姆回应说布兰不只是个狼灵,他是绿先知。随后两人告知了琼恩的身世,尽管琼恩对此将信将疑。布兰告诉琼恩自己通晓一切有关他的事情,自己曾通过绿之视野看到琼恩在塞外被自由民围攻,也曾看到他与夜王在艰难屯激战,还看到琼恩是如何被自己的守夜人兄弟刺杀的。

山姆威尔告诉琼恩他才是铁王座真正的(第一顺位)继承人,而非丹妮莉丝·坦格利安,他真正的名字为伊耿·坦格利安。

权力的游戏 S08 E02泄露剧本

这一集时长将会达到两个小时

第一个镜头是临冬城的大厅,琼恩、丹妮莉丝、提利昂、戴佛斯和珊莎都会在场。托蒙德和詹德利将长城陷落、守夜人全军覆没的消息告诉了在临冬城的众人,托蒙德描述了骑乘冰龙韦赛里昂的夜王将野人和守夜人击溃的情形。

布兰·史塔克证实了托蒙德所说,并警告说夜王现在正率领亡者军团向临冬城袭来。琼恩意识到现在已是大难当头、性命攸关之时,于是他命沃肯学士放出渡鸦警告北境的所有封臣,让他们做好抵御亡者的准备,他们将在临冬城与夜王和亡者军团展开决战。

在见到足够多的证据后,尽管内心仍然十分挣扎但琼恩最终接受了自己的真实身份,他下到临冬城的地窖中去悼念自己的母亲莱安娜和舅舅奈德·史塔克。丹妮莉丝注意到琼恩的反常并在地窖中找到了琼恩,她关切地询问琼恩他是否有什么问题。

琼恩告诉丹妮他并不叫琼恩·雪诺,“琼恩·雪诺”是一个人们使他相信了一生的谎言。丹妮对此感到困惑并要求琼恩解释一下,琼恩一言不发的走开了,丹妮注意到了琼恩对她的冷漠态度。

乔拉·莫尔蒙看到丹妮莉丝走出了地窖,乔拉问丹妮她和琼恩在下面发生了些什么,但丹妮只是回答说她并不清楚琼恩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丹妮告诉乔拉琼恩对她隐瞒一些事情,乔拉则回答说在丹妮离开的这些天里他一直都很消沉。之后丹妮说自己的身体有些不舒服,乔拉带她到沃肯学士那里做检查。

科本走进瑟曦的寝室,他告诉瑟曦在流产之后她需要足够的休息。瑟曦说现在已经没有时间休息了,而且她也不想过多的谈论流产的事情。科本退出房间之后,瑟曦透过窗子望向大雪飘零的君临。

下一个镜头是詹姆骑着马在雪地里行走,他和波隆抵达了奔流城却发现徒利家族正在围攻奔流城。詹姆进入军营与艾德慕·徒利会面,艾德慕威胁詹姆说自己应该将他锁拿关押起来,詹姆回应说自己并不是来和他争论那该死的城池该归属谁的。

詹姆请求艾德慕在对抗夜王的黎明之战中帮助他的侄子和侄女,作为回报他会将奔流城归还给徒利家族。詹姆向艾德慕保证在战后徒利家族将会拿回奔流城,但不是现在,因为此时奔流城的归属并不重要。艾德慕同意了詹姆的提议,但他这么做不是看在詹姆的面子上而是为了徒利家族。

绝大多数史塔克的封臣和丹妮莉丝的军队抵达了临冬城,霍兰·黎德和他的女儿梅拉·黎德以及他们的军队也在其中。艾莉亚在临冬城会见了一位神秘来客,这个人虽然看起来像一个普通的赛文家族的封臣,但他的脸却变化不定。这个人就是贾坤·赫加尔,艾莉亚对贾坤来访感到惊奇。

贾坤告诉艾莉亚千面之神需要她为之取走一个在她名单上的人的生命,而此人即为七国女王瑟曦·兰尼斯特。贾坤说有人付钱取她性命,而弑杀瑟曦之后的艾莉亚·史塔克将会成为千面之神最忠实的仆人。贾坤递给艾莉亚一瓶毒药,随后便离开了。

琼恩找到一个机会和霍兰·黎德秘谈,他希望霍兰·黎德能确认布兰所说的真假。但霍兰·黎德对此予以否认,琼恩恳求霍兰告诉自己真相。因为劳勃·拜拉席恩早已死去了,所以他没有必要再隐瞒真相了,霍兰最终承认奈德走出极乐塔时确实怀抱着莱安娜的孩子,但自己曾发誓要保守这个秘密。最后,得知真相的琼恩感谢了霍兰·黎德。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