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2022年1月20日,张馨予微博发文透露名誉权案后续,称法院判被告赔偿16万并道歉,但因为对方生病没有经济来源,张馨予决定免除他所有赔偿,并为其支付律师费。但最近有粉丝告诉张馨予,对方的社交账号上在晒街拍、追星,甚至还买了最新款的手机。

对此,张馨予表示:“生病并不是伤害别人为自己开脱的理由,这次免责不是我原谅了你,而是我希望你能更加记住,语言霸凌,有时候也会是杀手。”并喊话对方“好好生活,如果还有下一次,绝不心软。”

去年12月,张馨予曾在微博晒出名誉权案判决赔偿书,被告田某被判赔偿158800元。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五一”假期全国口岸预计日均176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