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10月26日是戚薇37岁生日,李承铉卡点23:59为她庆生,“今晚的最后时刻,祝你生日快乐!”。李承铉还晒出了一张和戚薇的牵手照秀恩爱,网友喊话“戚李香要永远幸福”。

李承铉卡点23:59为戚薇庆生 李承铉戚薇夫妇感情婚姻生活介绍

李承铉卡点23:59为戚薇庆生,晒两人牵手照秀恩爱。  

李承铉从小在美国长大,在美国读书。在初中的时候,成绩一直很好,到了高中后,虽然自己不怎么爱学习了,但是高中毕业后,成绩还是非常优秀。

2002年,李承炫一个人到韩国,跟自己的姑父住在一起。当时自己的姑父希望他能从事演艺之路。于是李承炫就开始了不断地练习。但是最后出道确实是非常地偶然。李承炫住的地方和当时的T.A.K.E.组合培训时的宿舍在一个小区里,特别近,后来李承炫在小区里出没的时候被经纪人发现了,家长也很支持,就作了艺人。李承炫的妹妹joanne也同样成了艺人。

李承铉戚薇夫妇感情婚姻生活介绍

2014年6月19日,戚薇通过微博公开与李承铉恋情。

2014年8月2日七夕情人节,碧蓝的天空、晶莹的海水、洁净的海滩,李承铉和戚薇来到塞班岛这个传说中的七大浪漫蜜月拍拖圣地。李承铉在没有事先告诉戚薇的情况 下,突然用双手在沙滩上画了一颗大大的爱心,并挖出早已准备好的真爱戒指,单膝跪地,以惊喜方式成功求婚戚薇,一向霸气的“七哥”也是感动得哭成了泪人儿,两人还完成了私密的具有当地特色的小型婚礼。

举行婚礼

2014年9月8日,李承铉和戚薇的婚礼在拉斯维加斯凯撒宫酒店举行。婚礼上的李承铉穿着白色礼服,而戚薇穿着白色婚纱,两人深情注视,许下爱的誓言,并大方在众人的注视下拥吻。李承铉以稀有的神秘黑钻Darry Ring婚戒,兑现此前“一辈子给你欺负”的一生唯一承诺。

喜得千金

2015年1月17日,戚薇在加州 Hoag医院 (Newport Beach) 喜得千金,爱称为“Lucky”,出生时重量为3145g。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