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有网友发现盘尼西林新歌中女声部分是马思纯唱的,这正是其男友张哲轩所在乐队,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果然是真情侣啊”“希望她这次能幸福”。

盘尼西林新歌女声是马思纯引关注 马思纯张哲轩恋爱时间线回顾

盘尼西林新歌女声是马思纯,其实马思纯的歌词并不太多,但是音色很动听。

这首歌歌名为《The last Lovers' Light》,才刚上线,看简介女声部分确实是马思纯,主唱则为张哲轩,同时他也是作词作曲人,也担任吉他手,才华横溢。

马思纯张哲轩恋情时间线盘点

2021年3月,马思纯牵手张哲轩回住所被拍,恋情就此曝光。

盘尼西林新歌女声是马思纯引关注 马思纯张哲轩恋爱时间线回顾

随后有网友发现马思纯早在2月份的时候,就晒出过和张哲轩的合影,或许当时正是在一起创作新歌吧。在那之后,马思纯和张哲轩确实有几个月的时间都没有再被拍到过。

2021年8月初,有网友曝光偶遇两人在大理旅行的照片,张哲轩与马思纯的感情再次引发热议。

2021年8月底,有狗仔队拍到马思纯带着张哲轩见自己的妈妈和小姨蒋雯丽,已经到了见家长的地步,或许是好事将近了。

之后二人一起外出就餐、与好友聚会、牵手逛街或者雨中漫步,无惧被拍,秀恩爱更加大方了。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