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罗云熙拍戏受伤的消息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说到罗云熙,很多网友应该并不陌生,此前因为暴瘦引发了粉丝的担忧,此次又传出拍戏受伤的消息,不知道情况如何。那么,罗云熙拍戏受伤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罗云熙拍什么戏受伤的哪里受伤了严重吗?跟着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根据媒体报道,罗云熙是在拍摄《追光者》时不慎受伤。有网友爆料称,罗云熙受伤部位是脸部,疑似被打出血,现已转入医学美美容中心治疗,而罗云熙的下一部戏《长月无烬》还在等着开机,就目前状态可能要影响其拍摄了。

QQ图片20211015162253

随后,《追光者》剧组发文回应,表示对此现象很抱歉,表示是因为对手没有掌握安全距离和力度导致的意外,出事后也在第一时间送往医院,目前已无大碍。于此同时罗云熙工作室也做出回应,希望大家稍安勿躁,一切都在有序处理中,感谢大家的关心。

罗云熙拍戏受伤怎么回事?罗云熙拍什么戏受伤的哪里受伤了严重吗

罗云熙目前的受伤情况并不能确定严不严重,但从网友晒出的最近偶遇罗云熙的照片来看,状态似乎并不是很好。照片里罗云熙坐在轮椅上,脸上很是憔悴,身体看起来十分消瘦,惹得不少粉丝直呼心疼。

罗云熙个人资料

罗云熙(Leo),1988年7月28日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舞蹈学院。 2010年12月27日,以JBOY3组合成员身份出道,并推出单曲《爱的契约书》 。2012年,JBOY3组合正式解散;4月27日,罗云熙与符龙飞组成“双孖JL”组合,并推出组合同名EP《JL》 。同年,他还主演了爱情片《最美的时候遇见你》。2013年,主演青春励志剧《夏日心跳》。2014年,在科幻剧《你好外星人》中饰演郭鑫 。2015年,因出演电视剧《何以笙箫默》而崭露头角 ;同年,推出个人原创单曲《夏未央》 。2016年,出演的爱情剧《因为爱情有幸福》、古装网剧《屏里狐》相继播出 。2017年,担任动画电影《钢铁飞龙之再见奥特曼》的配音工作 ;同年,主演医疗都市剧《儿科医生》 。 2018年,推出个人原创专辑《12人生》;9月,担任一带一路“胡杨守护”公益大使;12月,主演都市职业情感剧《掮客》;同年,出演的古装剧《香蜜沉沉烬如霜》播出 。2019年5月,主演的古装剧《白发》播出;7月27日,罗云熙联手中国绿化基金会发起成立 “一带一路”生态修复罗云熙基金专项,助力于“一带一路”沿线的生态修复公益 。2020年1月,获得第一届融屏传播年度优选影响力演员以及阅文原创文学风云盛典的“阅动人心经典形象”奖 ;5月28日,主演的武侠古装剧《月上重火》播出 ;9月27日,主演的都市爱情偶像剧《半是蜜糖半是伤》播出 。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俄总统选举 普京何以压倒性胜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