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10月11日深夜,宋冬野在微博发了一段长文控诉自己的演出因举报被取消。但对此,大多网友并不买账,评论区宋冬野甚至怼起了网友。目前,宋冬野微博已被禁言。

宋冬野微博被禁言怎么回事?宋冬野说了什么微博被禁言原因曝光

据悉,2016年10月13日,宋冬野因涉毒被北京警方控制,随后官方回应宋冬野确认吸食大麻被审查。

宋冬野原本是一位非常有才华的民谣歌手,《董小姐》《安和桥北》《斑马,斑马》等等歌曲大多人都听过。但欲戴王冠,必承其重,反之,则要承担高昂的犯错成本。堵死劣迹艺人的后路,才能倒逼明星艺人更加珍惜自己的羽毛,更能成为对其他艺人的最好警告。

宋冬野个人资料

宋冬野,1987年11月10日出生于中国北京,中国民谣歌手,音乐创作人。 2009年,在豆瓣以独立音乐人的面貌,推出歌曲《抓住那个胖子》《年年》《嘿,裤衩儿》等歌曲。2011年,宋冬野推出歌曲《安和桥》《就在不远的2013》 。 2012年签约摩登天空, 单曲《董小姐》收录在2012年12月发行的《摩登天空7》中。2013年8月发行专辑《安和桥北》。2013年12月4日凭借专辑《安和桥北》荣获首届鲁迅文化奖年度音乐奖 。2014年8月15日,宋冬野推出第一支官方MV《斑马,斑马》 。2018年6月23日,凭借《郭源潮》获得第29届台湾金曲奖最佳作词人奖 。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