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据台媒,大S(徐熙媛)妈妈证实汪小菲已低调到达台湾,正在S Hotel隔离中,大S妈妈说:“对,小菲回台湾了,已经隔离一个礼拜,预计10月初出关,熙媛和2个小孩都很开心,小菲也如愿可以陪妻小,他们一家终于可以团聚了。” S妈透露汪小菲曾请大S在小孩下课后,到S Hotel楼下,他与妻小楼上楼下远远相望打招呼,一解相思之苦,“小菲觉得小孩长得很快,不回台湾陪小孩不行,他一有空就想要回台湾,陪小孩一起成长。”大S妈妈还表示夫妻二人气一气早就和好了。

汪小菲称离婚风波纯属误会 澄清和大S感情很好

近日,台媒曝汪小菲在直播时透露近期刚好有空,所以抓紧时间飞到台湾看孩子、家人,目前正在隔离中,并委婉的回应了之前的离婚风波,表示他和大S很好:“大家不用担心,上次的事纯属误会。”汪小菲称这已经是他今年第四次隔离了:“大家都知道我会直播,就代表我在隔离期间很无聊。”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