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有媒体拍到张含韵和佟梦实二人一同出行的画面,二人举止十分亲密,疑似恋情曝光。

视频中,佟梦实身穿白色短袖上衣,戴着一个黑色的帽子和黑色口罩骑着电动车首先进入视线内,稍后张含韵身穿白色短袖上衣,头戴白色遮阳帽,戴着一个黑色的口罩骑着车跟在佟梦实的后面,两人穿着看起来十分像情侣装。

张含韵和佟梦实二人稍微等了一会,便转头向前骑去,到达餐厅门口,佟梦实停好车后,见张含韵还没停好就前去帮忙,之后二人一同进入餐厅。

吃完饭后,张含韵和佟梦实从餐厅中走出,二人一同上车离去。到达酒店附近后,两人下车散步,当走到没有人的地方的时候,佟梦实摸了一摸张含韵的头。

又往前走了一会,张含韵和佟梦实二人牵起手来,在路灯下晃来晃去十分甜蜜,随后,二人便一起进了酒店。

张含韵和佟梦实最近在搭档一部新戏,两人首次合作引发了不少关注。已经32岁的张含韵站在28岁的佟梦实旁边,根本感觉不到4岁的年龄差距,二人的状态看上去都十分的不错。

在之前的新剧花絮中,佟梦实和张含韵两人在对戏的时候也十分的自然,不知道是真情流露还是演技太好,二人的氛围十分的甜蜜。

如今,佟梦实和张含韵二人被拍到一起骑电动车出行吃饭,饭后又牵手回酒店,二人举止亲密疑似恋情曝光,不由得让人好奇两人真正的关系。

佟梦实是谁个人资料

佟梦实(Thomas),1993年1月22日出生于江苏省徐州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中国矿业大学。2014年,参加云南卫视青少年海外生存纪实真人秀节目《起航吧,少年》。2015年,作为旁听生参加湖南卫视原创校园纪实真人秀节目《一年级·大学季》,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同年,完成了个人首部电视剧作品,参演了古装仙侠剧《青云志》。2016年,在青春奇幻网络剧《别那么骄傲》中担纲男主角,饰演何之洲;同年,主演青春励志剧《青春二月当艳阳》  。2017年,主演青春校园剧《热血狂篮》;12月27日,主演的古装悬疑剧《艳骨》在优酷视频播出 ,在剧中饰演掠影  。2018年1月,出演古装权谋剧《庆余年》,在剧中饰演五竹 ;4月,与王鹤润合作主演都市情感剧《一念时光》,在剧中饰演宫欧 ;10月,主演古装武侠剧《神雕侠侣》,在剧中饰演杨过 。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闽赣省际边界团建联盟活动举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