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王思聪孙一宁4年前怎么认识的

史上最好笑的事情诞生了,今天王思聪在微博手撕某网红一事上了热搜榜,引发了无数的关注度和热议,就在刚才孙一宁晒出了和王思聪的聊天记录,记录了她和王思聪的点点滴滴,可谓是信息量巨大,要对王思聪刮目相看了?

谁也没想到的是,你是这样的王思聪啊?在网友的心中王思聪怎么会是爱而不得的男人啊?

王思聪要什么样的女人没有啊?看看王思聪的过往情史就是最好的证明了,多次恋爱,经验丰富,似乎真的没有王思聪拿不下的女人吧,而这一次王思聪是真的栽跟头了!他注定是得不到孙一宁的存在啊,啧啧,一场好戏就此诞生了!首先看下女方晒出的记录那是4.12日的上午女的说了一句话然后就没有下文了,到了凌晨的时候才回了王思聪,引发了王思聪的十分不满:你又不理我啊,你对一个喜欢你的人就这么爱答不理的,以及你怎么不和我说,搞得好像就像是热恋一样,首先对方根本就没有和王思聪在一起,有必要什么事都告诉你吗?自然是没有必要的存在啊。事实证明王思聪也会这么跪舔啊,真让人大开眼界了!

其他一系列的聊天记录有,都是一些日常:你在干什么,让我看看,女方不让看,他还十分不开心等,啧啧。

看到这份聊天记录的时候实在是笑死人了,王思聪说自己几天没有睡好了,我天天在想你,以前喜欢得多,但是现在只是喜欢,没想到王思聪说起情话是有板有眼的存在,然而对方根本不接受啊。

讲真这份聊天记录实在是信息量巨大的存在,王思聪说我就想看看你,你都不满足吗?自己吃饭都没没有味道了,但是很明显的是这个孙一宁也不傻啊,此人就是不买账一副你奈我何的意思。

以及女方去直播的时候,王思聪居然吃醋了?直播比我重要,巴拉巴拉的

其他一系列的记录有,你快到家的时候和我说一声,我看你一眼就行,女方不同意见面的时候王思聪那股着急的样子实在是太好笑了!

最后事情就发展到了王思聪见不到人,惹怒了,一气之下说出了那句:互删吧,你等着,我会让人知道你是什么人,似乎是验证了一切,王思聪得不到就心情不爽,要毁掉对方的猜测。

王思聪怎么说都是个叱诧风云的情场老手了,为什么这一次会这般?究竟是女方太漂亮了还是他太卑微了?

王思聪的爱情语录

️你都不知道心疼人的

️被一个人牵动着情绪很烦,但也可以很甜蜜

️宝我去输液了输的什么液想你的夜

️我养你啊笨

️让我好好爱你行不?让我陪你一起过日子好不

️我他妈不就是你的真命天子

️活到老学到老,我一定会往更好的方向进步

️哪儿油了就是喜欢才跟你这样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