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抖音is孙一宁是谁

6月15日一早,网红孙一宁在直播间嚎啕大哭,喊话王思聪不要逼她,随后又发文艾特王思聪大骂“疯狗”引发网友热议。

孙一宁言辞激烈,直接放狠话“有本事让我死,没本事就闭嘴,点个赞就牛拉了”,让人臆想两人多大仇?与此同时,王思聪也被惹怒,发文称自己手上还有孙一宁的料,等起床之后整理再发出。王思聪称“杀猪女”(孙一宁)真的满嘴谎言,在和其他人谈恋爱期间还到上海找他,骗他说自己单身,而呜呜就是纯粹为直播捞钱的假CP。

其实王思聪和孙一宁的这场纷争并不意外,早在几个月前,王思聪就吐槽过孙一宁。今年4月份,王思聪点赞过孙一宁骗钱的动态,还在孙一宁的评论区留言“互联网真的没有记忆”。网友看到后就猜测在孙一宁直播间刷“互联网没有记忆”的可能是王思聪。

is孙一宁呜呜怎么在一起的

这些年王思聪沉寂了,公司倒闭,其父王健林跌落神坛,王思聪很少发言爆料娱乐圈的事。因为爱掺和娱乐圈的事,时不时爆料明星、网红的绯闻被广大网友称为娱乐圈的“纪检”委员。不过自身也自带流量,绯闻不少。

王思聪打破沉寂,6月15日,他发文表示“太能演戏了,这个人心里有大问题,惯性骗子,希望更多人能看清她的真实面目。”

随后王思聪继续发文:“找一个公众号,我把前因后果包括可以证明我说辞的聊天记录交给公众号,让公众号来发,我可不想因为这个骗子发个微博,晦气,污染我微博。”

最后发了一个问题,“什么是厌女?”

王思聪口口声声说一个人是骗子,这是几年前因为直播骗粉丝钱留下的坏名声。从事态的发展情况分析这个人就是网红孙一宁,而且孙一宁随后在车上直播喊话,大哭,责问对方是不是要逼死她。孙一宁表示不怕爆料。

王思聪在做这件事时在6月15日提前告知网友,他称:“我这边还有is的料,等我明天醒了整理一下发出来。杀猪女是真的满嘴谎言,她和这几个谈恋爱期间还来上海找过我,当时和我说单身,呜呜假cp,就是直播捞钱。”

王思聪突然的放瓜,网友急不可耐,催促王思聪搞快点。

孙一宁发文对曾经犯下的错表示道歉。并且表示因为王思聪突入闯入她的直播让她害怕。期间一直乞求王思聪不要整她,并提出去上海见一面的事,还有两人之间的交往过程。自称单身也属于无奈之举,两人感情之事孙一宁也有拒绝。

整个爆料还没有等到王思聪曝出,孙一宁率先将两人从交往到6月份的V信聊天记录截屏曝出。从聊天记录中可以看到王思聪与孙一宁在5月底出现危机,6月初两人关系陷入僵局。

聊天记录中的时间线也很明确,王思聪与孙一宁尽管已经闹翻,但两人仍旧还在v信互骂,不怕被爆料。

王思聪与孙一宁之间其实也是从熟悉到陌生,最终演变到水火不容的地步。而孙一宁的cp呜呜is曾表示两人在一起更多的是精神寄托。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