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最近芒果台又一新综艺上线了,这档节目叫做《初入职场的我们》,讲述的是那些实习生在公司面试实习的一个节目,节目里也邀请刀片了几位观察员的加盟,有于朦胧,张翰董明珠和岳云鹏等,这些嘉宾在节目里带来很多的看点。在视频里的某一个片段里,小岳岳问一旁的于朦胧哟偶你老板的联系方式吗?之后还说自己有一个非常想要加的联系方式。

小岳岳在看那些实习生面试的画面,和其他的观察员聊起来自己有一个特别想要加的联系方式,看到小岳岳这么说,应该是自己喜欢的偶像的联系方式了吧。因为这几年岳云鹏的人气不错,资源方面也很好,可以说想要谁的联系方式应该很轻松的可以得到,但是在节目里小岳岳说特别想要加的联系方式,那应该就是自己心中的偶像了吧。

小岳岳说特别想要家的联系方式是自己从小喜欢的一个偶像王菲,王菲带来很多好听的音乐,这几年在娱乐圈里的活跃度是不高的,不过还是拥有很多的歌迷,没有想到小岳岳也是王菲的粉丝呢。看到小岳岳说着这句话的时候,感觉眼神里都是很欣喜的气息。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想要自己偶像的联系方式是很难的,不过对于岳云鹏来说没有难度。

岳云鹏说那个时候王菲得知自己非常喜欢她,也是自己的偶像,还托人传话。听到小岳岳这么讲,身为粉丝的我们已经开始羡慕了,纷纷变成了柠檬精了吧,追星的我们得到偶像回应的几率非常渺小,但是王菲得知小岳岳非常喜欢自己的时候,就托了一个中间人很小岳岳说了一句话。

王菲托人给小岳岳说“你要不要我的联系方式”,看到这部句话真的羡慕了,同样是追星,不过明星追星起来却是如此的没有难度,还会得到偶像的回应,王菲甚至托人问小岳岳要不要加自己的联系方式,同样是粉丝,但是有一些粉丝却赢在了起跑线上。能得到自己偶像的联系方式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但是小岳岳却拒绝了王菲的邀请。

小岳岳理智追星

在观察室里的其他嘉宾听到小岳岳的拒绝后,表情是不敢置信的,相信屏幕前的小伙伴的表情也和他们一样很疑惑了吧。下一秒听到小岳岳拒绝的原因被圈粉了。

小岳岳说自己和王菲的桥梁不需要任何的东西去搭,直言说联系方式不是我们之间的一个桥梁,自己就远远的看着她就好了。不得不说岳云鹏追星成功了,不过最后却拒绝了偶像的好友申请,说出来的原因也获得了大家的好评。

粉丝和偶像之间是续保保持距离的,在小岳岳的心中自己和偶像舞台和观众席就是最好的距离,并且远远的关注偶像就已经足够了,这么理智追星也是没谁了,并且三观也很正,这样的小岳岳怎么会不圈粉呢?

看到小岳岳说出的这些话后,大家纷纷在评论区表示“真的很不错,三观很正”,“真的好喜欢小岳岳”,“做人就要做岳云鹏”,“岳岳真不错,很喜欢他”,“岳岳这才是理智追星啊”,看得出来小岳岳在节目里的这个片段一出来后,瞬间登上了热搜,可能对于粉丝粉丝来说能加到喜欢的明星的联系方式是很激动的,但是小岳岳的这种行为是值得学习的,追星理智,三观也很正,能得到很多人的喜欢是由原因的。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了,看到小岳岳拒绝加偶像的联系方式的举动你们有什么想法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想法吧。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