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从昨天开始,就有媒体大v出来爆料,说今天要公布一个惊天恋爱瓜,女方是四字流量小花。很多网友都以为这个四字流量小花,指的是迪丽热巴,大家也纷纷猜测她的恋爱对象应该是黄景瑜。四字小花恋情来了竟是秦牛正威吴岱林,对此网友吐槽上当受骗了,这个瓜一点都不吸引人。

四字流量小花恋情曝光

有八卦媒体拍到了秦牛正威和吴岱林约会的画面,秦牛正威一直都是非常清纯的形象,结果没想到她私下里面竟然和吴岱林一起抽电子烟,而且还共抽一根。两个人和朋友聚餐之后,便一同离开回家。到小区停完车之后,吴岱林搂着秦牛正威上了楼,俨然就是一副小夫小妻的模样。

网友吐槽,秦牛正威粉丝才有400w,吴岱林粉丝99w,如果不是因为吴亦凡,估计大家根本不知道谁是秦牛正威。而这次秦牛正威和吴岱林的恋情爆出来之后,很多网友都是一脸问号这个吴岱林到底是谁。据悉吴岱林是一个音乐人,不过在娱乐圈里面应该是比秦牛正威更不火的小透明了。

秦牛正威吴岱林约会被拍

网友吐槽这个八卦媒体,称只拍到了两个小透明的恋爱瓜,竟然还好意思故弄玄虚,蹭迪丽热巴的热度,然后还要等一天才公布。这样的八卦媒体,估计没有小伙伴们再愿意相信他们的话了吧,不少网友甚至表示自己已经取关了。这家八卦媒体,简直是搬石头砸自己的脚。没有金刚钻就不要揽瓷器活,没有卓伟的能力就不要学卓伟故弄玄虚,吃瓜群众真的是太失望了。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