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网易娱乐3月1日报道 3月1日,香港演员黄百鸣发文悼念吴孟达,他晒出与吴孟达昔日合作片场旧照,感慨道:“曾经和吴孟达合作演出花田喜事,他是非常优秀的喜剧演员,令人怀念! ”

据悉,《花田喜事》由张国荣、许冠杰、关之琳、黄百鸣、吴君如、毛舜筠、吴孟达等人主演,是1993年香港电影贺岁档票房冠军。

古天乐黄百鸣发文悼念吴孟达:他的精神永存

随后,古天乐发表长文《再见达哥》悼念吴孟达,他回忆与达哥曾经合作过的多部作品:“我和他的合作分别有《香港仔》和《窃听风云3》,恰巧两部电影都是在2014年上映。在《香港仔》他饰演和我关系紧张,彼此针锋相对的父亲;在《窃听风云3》再度合作,他饰演老奸巨猾的商人混身是戏,这次合作真是令我十分难忘。”

古天乐黄百鸣发文悼念吴孟达:他的精神永存

古天乐赞吴孟达的敬业精神,称达哥曾经抱病为《香港仔》做宣传工作,更因此而病倒了。更直言:“相信所有影迷和我都一样,会永远记住达哥的精彩演出,他精神永存于许多经典作品之中。”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