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据韩媒,知情人士透露称,韩国女星咸素媛和小18岁的中国老公陈华分手了,这让很多人感到吃惊,明明在综艺节目里两人那么恩爱,为什么会这样子?

咸素媛在韩国很有名气,谁都想不到她会爱上小18岁的中国老公陈华。两人当年是很恩爱的,之前看他们俩参加综艺《妻子的味道》,陈华看到妻子落水还不顾规则立刻要跳下去救,好甜蜜的感觉。

咸素媛陈华分手原因是文化差异吗?咸素媛陈华为什么分手?

咸素媛和陈华于2018年2月结婚,12月18日正式升级成为父母,本来大家都觉得这一对可算是修成正果了,可是没想到两人还是分手了。就算婆婆出面调解,也是无济于事。

QQ截图20210225100014

咸素媛曾在节目中曝光生孩子的视频,作为高龄产妇她生产的过程相当艰难,看得人十分揪心。陈华也进入产房陪伴,全程轻声细语安抚她。

其实,很多中韩明星夫妻,慢慢都分手了。比如之前很恩爱的蔡琳和高梓淇,蔡琳可算是早期的韩流女神,高梓淇都说她是自己早年的偶像。两人合作电视剧《李家大院》,后来就因戏结缘,然后结婚了。

不过,2019年就有网友发现,蔡琳几乎清空了在中国社交平台上的动态,这对昔日的恩爱夫妻,两年都没有公开互动了,最后分道扬镳。

为什么中韩明星夫妻,容易分手呢?其实文化差异是一个关键。蔡琳一直想回韩国发展,可是高梓淇不愿意。加上生活中也有很多文化观念不同,难免引发争议,时间长了,自然要离婚。

很多粉丝如今看到咸素媛和陈华分手,也不禁感慨:又是异国,又是姐弟恋,吵吵闹闹又三年,不分都难。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台办:大陆有关方面依法依规办理富察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