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现在的网红都很出名,比如半藏森林这个人,尽管由于半藏森林的一系列丑闻而使许多人认识她,但在这个时代,即使是网黑,也是一条走红的道路。但是不少网友对于网红半藏森林为什么火了,半藏森林真名叫什么呢,多少岁了,这些问题大家都十分好奇,下面就由小编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网红半藏森林为什么突然火了

半藏森林的真名叫胡文捷,她是1998年出生的一名重庆女孩,今天已经23岁了,在校期间是公认的校花。后来成为了一名网红,微博名字叫做班长森林,凭借着清纯的样貌,吸引了很多直男粉丝。曾经在14年的校花大赛中,排名17,平常非常喜欢玩游戏,并且喜欢摇滚音乐以及cosplay,并时常在微博中晒出自己的cosplay照片和性感照令不少直男大呼养眼。

后来半藏森林登上热搜排行榜,是因为网红阿沁和她的男友刘阳分手事件,当时的阿沁发文表示与男友刘阳分手,并且表示是因为刘阳出轨好友半藏森林。而后刘阳也对此出轨事件表示承认,承认是自己爱上了半藏森林和半藏森林无关。而后网友也扒出半藏森林也是有男友的,半藏森林和刘阳两人是双双出轨啊!这件事当时在网上传的沸沸扬扬,就连校长王思聪都出面表示真的不怪刘阳,将半藏森林再次推向热搜!

半藏森林真名叫什么年龄多大了

对于此次小三事件,网友们纷纷表示不买账,表示要抵制这种恶劣网红。但是半藏森林却因为小三事件火了一把,丝毫没有影响半藏森林的流量,反而是有了更多的关注量,这样的奇葩事件真是让人想不通啊!不得不说全网黑也是红啊!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